close

超感動的..謝謝老爸老媽..知道我想家..
特地開車從高雄煮好我喜歡的牛肉麵..榨菜肉絲麵..到台南給我..
還多帶了小菜給我..超感動的..

狼吞虎嚥的吃..我好餓..餓了晚上等這刻...
謝謝老媽總是這麼寵小孩..我被寵壞了..
可是真的很開心...希望繼續被寵一輩子...寵到死..哈哈哈..

嘴巴已經不想吃別的東西..真怕自己餓死在台南..
牛肉麵好好吃..遠渡而來老媽的愛....
有點想哭..可是吃的太開心哭不出來..

老媽我愛妳..我會害羞..不像老姐很不要臉把愛掛嘴邊..
我只喜歡用打字的..謝謝..好飽..很開心..
真希望永遠都是家裡的小孩..
希望下半輩也還是你們的小孩..
下半輩子我一定會更懂事的..不會像現在總是跌倒了受了傷才知道要珍惜..
過去很不聽話..曾經傷了你們的心
現在我會好好努力的..因為曾經有過去..所以更害怕

不管這次會不會又是一次的傷心..
總之我會加油的...盡力之後..不管怎樣都會比沒努力充實吧..

還是老媽煮的東西最好吃...
超好吃的!果然女人還是要有好手藝
原來好手藝不只可以抓住老公的胃..
還可以再固定的時間裡..勾住跑去外地讀書孩子的心...

所以以後我老公一定要很會煮飯!
嗯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