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風很涼,中午下了班  趕緊衝到統連搭上那一班車
墾丁列車進入了恆春
透過車窗 是那片蔚藍的海



海角七號的劇情在腦中上映
很期待要踏進那片熱鬧的墾丁
塞車塞好久,都落日了




車上的電台廣播討論著海角七號
路旁的夏都飯店也掛著大紅的歡迎布條
感覺好像在追逐些什麼,一顆心亂期待的,雖然屁股痛痛的,但是很快樂

司機大哥說開不進墾丁國小   要下車走 或是他要繞路 但繞去哪他也不知道
好險有個好心的男生  掛著耳機 很性格的跟我說現在下車走進去就好了
他的腳上有兩個衝浪腳環,我很喜歡



終於見面了,九人旅行大會合~~
去吃了有名的雲鄉,就在我們民宿海中天的樓下
泰緬式料理都好冰,我吃不慣

不過一群人的好處是吃什麼都好
而且2500的合菜瓜分起來突然好便宜

晚上衝去出火來個煙火 烤淡 爆米花之旅
夜晚的月亮圓的像夏日的太陽,超亮的掛在天上

意外之旅,黃小雅把車門用壞了XD


這幅圖片好眼熟
想起專科常常跟南台到海邊放煙火的感覺
幾個人笑著鬧著
超輕鬆的~什麼煩惱都忘了
水果超級融入,這傢伙實在很好笑,劉禹函你壓對寶了
請繼續甜蜜下去,雖然我很想吐但我願意的祝福你們唷



晚上的大家都卸掉了面具
活像以前在宿舍裡的七嘴八舌

可惡的傢伙們趁我不在一直跟水果毀謗我名聲= =
太欠扁了吧
看照片就知道
潘婷胖了
媳婦變白了
水果妹變辣了



阿官變女人了
阿Q嗎?~~~沒變耶~~這是不是反而最神奇的地方



帶著昨晚的新紋身,新衣服,新耳環,新腳環
我們一大早出發要去玩水囉!!!!!!!!!!!!!

這紋身是我的英文名字suny~看的出來嗎???

可惜水上活動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有一票沒友情的傢伙去吃早餐
總之lucky的我跟潘還有Q
用美色,拐到教練多送我們幾項水上活動~~~~~~

教練戴墨鏡超像黑黑的兄弟隊陳致遠
我們玩了很不刺激的大力水手
跟翻的很爽的香蕉船~~
接著還做到了很瘋狂旋轉的甜甜圈!!!超high!!!!!!!!!!!!!!
潘跟Q兩個還自己爬上了教練的水上摩托車~~多賺到一個

哈哈~~結果一個人只花390耶~但是玩好多好多~~




第二天跑燈塔  七孔瀑布
整個很攀岩
但是最後的水花讓我們很感動




亂開心的~~不過媳婦弟踩空滑倒
害他的小女友很擔心~~好險沒事~~~


我跟黃小雅一起買的腳環~~~~開心~~



後來大家就跑到鵝鑾鼻~然後看一下那個情人吊橋
晚餐去排小杜包子~~
可是人爆多排不到~~




但是托當地人的介紹我們找到這家~~



很好ㄔㄛ!!!!!




東西沒拍很多,總之行程很簡單
但是感覺很舒服

朋友是很重要的,這趟旅行少了kimi跟三妹好可惜
好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希望下次我也是當中的小情侶
被姐妹歡笑聲加持過的幸福
一定會幸福很久很久的

劉小函&媳婦弟~~~~祝你們倆對長長久久唷:)







未來還有很多未完成的路要走

17歲的我們相遇

20歲的我們逐夢

23歲的我們旅行

之後的我們會去哪裡我不知道

只希望我們的心永遠不要變

就像最近看過的日劇說的

不管未來際遇如何

永遠要保持鑽石般的心。


當彼此最堅強的後盾吧:)






其實不只一次聽到有人跟我說

我跟這票感覺不太像

覺得我會在這個團體裡很奇怪

但是我就是很愛你們

因為對我而言  

你們很真,而且大家真的都願意為了彼此去付出

很隨性,不計較,不愛比較

容易滿足

所以,我要繼續黏著你們

哈哈哈

要繼續照顧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