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寂寞的時候是念英文的時候
那是一種煩躁揉合的著想逃
在那個快速的陌生語言中強迫自己的思緒安定
在那個熱鬧的音調中還是會感覺到被排擠
有種孤獨在這種時候總是容易發酵
就像世界只剩下自己
事實上此刻房間的確也只有自己

好在這不是重要的考試  聽力閱讀也比IELTs簡單很多
所以反而讓人懷念起那個時候
念書的時候才會覺得很踏實
這感覺很奇妙

不管再怎樣覺得 悶  煩  或疲倦
卻會一再一再的溫習或嘗試
文字很難描述出這種抽象的美
會不會古人說的書中自有顏如玉
是這種意思?

這樣說來
我好像有一點感覺了


但其實從彭園 聚餐完之後我就還沒打開書(笑)
我想是剛剛喝的紅酒在作怪
她讓我懶洋洋的~肚子暖呼呼~頭腦脹脹的


就這樣回來後癱在椅子上~
不小心網誌一篇瀏覽過一篇~

(此刻真希望我有一個自己的沙發)

林森北路比我想像中荒涼
Taxi司機也好台



腦袋剛剛重重的
現在似乎有好一些些


我禮拜天想吃早餐
腳底板還是涼涼的
今早的休足作用還在
曹格的歌很放肆的在空間環繞
我喜歡

還有范范跟劉若英
其實我想要張懸跟陳奕迅

不過總不可能那麼lucky
因為
中文時間結束了

來吧
親愛的教科書
我該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