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店
忠孝東路四段218號  (216巷進去)
02- 2127 7890





姐姐的發薪日
好感動喔
我得說

我家姐姐終於長大成人了
所以那天為了這件事情 不管晚上要上班還是衝去東區聚會

吃了鼎泰豐還外加東區粉圓


心情只能說:太~~美~~麗~~~~~~~
這就是相簿標題的由來



結果說的像是一大票人上來
竟然只有小倆口
嘖嘖~
我說姐姐
妳不知道鼎泰豐要多人吃才開心嗎XD




不過後來發現三個人還不賴 因為等位子不用太久
而且餐點好點!!



肥滋滋香噴噴的招牌小籠包一定要來一盤
沒有想像中的皮薄~~
可是肉很香    湯汁也很甜:)

沾點薑絲醬油就很棒

不過忍不住跟明月湯包相比之下
會覺得明月雖然店小  相對之下安靜
名氣雖然次居第二  但坦白說口感不相上下
又贏在價位
以後小籠包大概還是會去明月:)



可是鼎泰豐的東西真的連小菜都很爽口
清清脆脆的
這一道不知道是不是豆芽的關係
咬下去牙齒會有顫動了一下的感覺
夏天吃起來很涼爽開胃




為了飽足以及參考網路評價點的排骨飯
炒飯部分是粒粒分明  但口感只能說不上不下
可以說是媽媽的味道
排骨大概就像金仙排骨飯吧

這種味道的排骨飯在台北好像都很有消
對南部口味的我們來說其實就普普通通




元衷雞湯肉超嫩!!大加分
雖然湯頭略鹹  讓我有些訝異
畢竟店內很多聽說嗜吃清淡的日本人
不過這雞肉只能說上品~~原味 鮮美
而且份量很夠  吃的我們三人津津有味


另外還吃了鮮魚蒸餃..肉包...

三個人花了大概八百多
感覺挺划算的

喜歡的人可以去囉:)
記得先預約黑

東區真是排隊的天堂

我們留了點肚子去吃東區粉圓  歐~~
夏天吃冰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爽!!




and  姊姊我愛妳

有姊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