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阿暴 RD去唱歌
我得說這一定是有鬼
因為上次跟麻吉以及不能說的人去唱歌那天 三個也也high翻天
而這場熱熱鬧鬧六人行  卻以提前散會作為結束!
很妙吧




你知道我想說什麼嗎?
我只是想說
唱歌原來人數一點都不重要!!!!!!!!!!
而且最近唱歌攤根本都是在玩

Fu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原本只是限定人數的小小聚會
但是從王小魚精美的邀請卡揭幕  我們發現好像真的得來些什麼XD

世足!!  那就來個運動風吧
跟小皮兒跑去西門看了好幾家
青龍態度很差 又囂張又貴
好在後來的灰姑娘不錯~~~於是

噹噹!!!
道具出來囉



這是原版  
【洋基棒球 壘球 啦啦隊女孩】
藍色假髮其實是我的

但是因為太好玩了 於是我們直接在包廂大玩換衣秀

挑戰下盤˙很穩


腦殘組



↑牛的表情真的很騷  你贏了↑











哈哈 下面這兩張是要證明換了衣服
老頭也會變正妹~~~~~
謝謝示範者 王小魚XDDDDD



只有一首歌的時間要換完  然後背景音樂就是安迪跟牛的大合唱XDD
我得說這些傢伙太不配合竟然沒有道具
不過它們表情很上像我喜歡



蛋糕很棒喔~~
是八德路的    耶里蛋糕

口味是徳式

很紮實濃厚的巧克力口感
卻又不會太濃厚
配上可愛的馬卡龍小蘑菇



很符合今天生日者甜甜的氣氛
她已經連吃三天了 所以我們買最小的

沒想到整個還夠吃
因為最後來了這票人的時候




我們還可以分她們耶!!!酷吧  而且這張是在傾斜什麼 



禮物揭曉

親愛的王寶貝
很開心我們分享了這麼多回憶跟完成了這麼多的故事跟劇情
皮兒親手作的卡片很美 也很大張
但我們都知道那不足以讓我們填滿我們的故事:)

沒有辦法形容妳有多重要
但我們是彼此的寶貝或 小愛人


如果二技要有個人可以跟五專的麻吉相比
我想那就是妳

喜歡妳的貼心跟可愛
喜歡你的真性情跟心細手巧

雖然有時候被妳盧的很想揍妳
或是看到妳浪費妳的眼淚時我想嘆氣

但是就是有這樣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妳
才能讓我台北的生活多了一顆星星

謝謝妳讓我的台北這麼燦爛





雖然我說的不多
但是那些重要的人只有妳一一見過

A先生  K先生 或是那些我自己也忘的差不多的人
分享彼此的故事總是一件讓人好開心的事情






一起繼續打拼吧!!!!

期待咱們七月底的泰式辣聚會!!!!!!!!!!!!!!!!!!!!!!!!!!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