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029.JPG



熱騰騰的原味燒烤來囉

南京東路一段23號
02 2567-8338



【原燒的三個堅持】

堅持選用4MM的厚新鮮肉質
堅持原味不醃漬
堅持採用炭火燒烤


綠綠的招牌感覺就是新鮮 甜美




我只能說久仰大名了

and    七月一整個就是飯局妹
既然已經堅持要把飯局都吃光
於是我已經跟體重機翻臉了    這個月不會跟體重機相見
哇哈哈






熱騰騰的炭火好溫暖
一個人330加一成服務費
刷花旗卡還送五花肉一盤  可以現場折抵喔
進去要先說




親愛的好姐妹  媳婦 WUI 以及很近很近的韋均

今天的主題就是plurk上面的情感關係
當聽眾感覺真好
而且我得說  原燒服務真的一流
解說 換網  加炭火  以及烹調的手法

讓整體服務都高檔了起來
付這樣的價位讓人狠心甘情願

當然最主要是那個肉質  天阿....
讓我看圖說故事一下


前菜沙拉有兩種
鮮蝦或是水果
剝皮的番茄很甜美配上QQ果凍
但是鮮蝦有特調的醬汁  芝麻醬  
原本該是濃稠的組合
配上了纖維多嚼感繁複的蔬菜後  整個突然清淡了起來
口感方面的豐富度是大勝  水果沙拉


接下來是湯物  有馬鈴薯燉牛肉或豬肉

很好吃喔 結果吃玩竟然有點飽害我嚇一跳

好在肉一上來 馬上食欲大開XDDD



哈燒拼盤  【帶骨牛小排+優質上背肉+骰子牛肉+優質雞腿】



接著主角燒肉來了
原諒我的偷懶 還真的不想放太多照片了
人氣拼盤

人氣拼盤【優質豬雪花+優質豬五花+骰子豬肉+優質雞腿】


中午有元氣拼盤  牛肉拼盤 豬肉拼盤
 各式各樣你想的到的都有
重點是 口味鮮美
烹調時配上專屬的法式海鹽
或是烤完後沾取一些五香粉+唐辛子(略甜不辣)
整體肉質鮮感up!!up!!!


元氣拼盤

元氣拼盤  【優質豬五花+雁鴨+骰子羊肉+優質雞腿】

吃完一口還會想馬上再一口
骰子也很彈牙
不會讓人咬到嘴痠

如果喜歡還可以沾取店家附的醬汁
有檸檬醋  味噌醬  還有醬油
不過最後其實我都沒什麼沾到


畢竟原燒出名的就是原味
而他也真的做到了
真的只能說是大滿足的一餐

看那金黃黃澄澄的油光浮在豬肉表面
或是帶些血色的牛肉

視覺味覺跟嗅覺的饗宴
你準備好了嗎 

DSCF4025.JPG

雖然附上香噴噴白飯
但其實不會想配白飯吃耶






尾巴的玄米牛奶冰淇淋
好吃
我愛上甜點了最近

DSCF4038.JPG

只能說冰淇淋不上不下
聰明的是搭上了玄米取代了那些葡萄乾阿等等的
一來健康
二來可以中和冰淇淋過柔的口感
一舉兩得



聽完了好多故事
很訝異我說的話被採納了
畢竟我忘記自己說什麼了XD


我只知道我建議不要跟不夠喜歡的人在一起
很浪費生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