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的早午餐 
24小時供應

禮拜天早上嘴饞 結果咖啡弄跟蜜糖土司都要中午才開
下大夜的我可沒辦法:)

這時  POSH  來囉!!!!!

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02 2773-0568

敦化站五號出口自己找:)


想不到他已經在東區開到四家分店了
一店我很不愛
這次是因為   二店走法式風格   剛好和我的tone
黃小雅又要回嘉義了
怎麼說都要聚會一下





厚紙板的MENU很有扎實感
不過裡面一些哩哩啦啦的圖其實占了太多空間
有很多以前法國的飾品
那些帽子讓我想到COCO chanel 的傳奇電影





坐在黑色為基調的小小空間裡
好像真的可以感覺到那低調神祕的法式華麗






點餐總是困擾
卡在不飽不餓的情況下

最後討論了一下決定好好的奢持一下
早午餐
雙人套餐A
就決定是妳了!!!

加上飲料是八道菜
女生一定會飽
情侶的話推薦加點個  薯條
畢竟薯條在網路大受好評

但我們是兩個女生阿  呵呵...
薯條 ? 下次囉



第一道的煙燻鮭魚鄉村莎拉

擠上檸檬汁  好酸好酸  喀拉  好脆的蔬菜
鮭魚  帶著海的鹹味

沒想到一口鮭魚一口沙拉時
卻整個超好吃
好險我們沒有傻傻的把沙拉吃完才吃鮭魚XD




法式鵝肝醬土司
櫻桃番茄佐法國起士
青醬雞肉捲

好好吃喔我的天
把醃漬的番茄配上鵝肝醬吐司
不但沒有腥味  而且酥脆熱騰騰的麵包可以提升鵝肝醬的鮮味

旁邊的雞肉排也好香
熟度剛剛好
上面的羅勒很香  有些混和台灣的口感
但裡面的清淡卻是一般小館容易忽略的




我在哀求黃小雅別拍我
因為剛下大夜臉很水腫
所以這張主角是這大盤的河粉
很妙吧  我覺得一定是騙人的吧  法國哪會吃這個= =

法國殖民地牛排炒河粉

這道很普通 很像台灣的炒粄條
不過她勾起我想吃河粉的回憶了
內湖的某個山上有一家好吃的越南河粉
可惜我從來沒記路
我想以後大概也吃不到了
那家店還會給大大包的  (魚汁)
某種汁我不確定  但是淋下去就會超美味!!

相較之下這大碗贏在美麗
不過也夠了:)
總要有些麵飯當主食才會飽阿




酥脆好吃的法國鹹派
馬鈴薯的部分很香 底層烤的酥酥的卻沒焦味
配上略帶鹹味且分布均勻的火腿
我們很快的就瓜分完這道菜了
今日排行第二名~~








最後一定要推薦的巧克力冰淇淋~
很妙吧
名字超平凡的  但是很好吃
這張是我打翻的瞬間XDDDDD
哈哈

冰淇淋被下面熱騰騰的蛋糕融化了
吃起來就像燒冷冰
而底層巧克力的濃郁口感配上香草的微甜
冷熱在嘴裡交替刺激著舌尖的感受

稱他為今日第一名一點也不為過
雖然我好想多加一球 因為整個融太快了啦
如果單吃巧克力對我而言有點太濃
不過anyway有黃小雅在
清盤就交給她了

WHY?

不是因為她是垃圾桶
而是因為她愛死這道甜點了阿

哈 這張照片證明一切!






不錯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午餐24小時都有

喜歡的人可以去晃晃囉

還有義大利麵或美是漢堡等組和
就等大家去開發再分享給我吧




歐耶 最近的主要行程終於都記錄完畢
我要來打心情日記了!!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