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成一封信
想說說故事

或者是告訴自己
也許聽完故事我會有答案

認識的時候還是圍圍巾的季節
我喜歡那條喀米爾羊毛
好暖


那時候我沒有想過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或是我想要做些什麼


在你想要一段rrelationship的時候
我只簡單的告訴你
夏日戀曲的男主角有人了  
不能是你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夏天



我以為會沒有插曲沒有交集
那頓飯不過就是在這些交際應酬中的一部分

然後夏天結束之後
我以為我會想帶著快樂的回憶繼續走完夏天but   alone
簡簡單單
享受
一個人的空間



你知道的
跟朋友吃吃飯 散散步
一些小小的旅行  逛逛書店  喝杯咖啡
來個夜市之旅
或是喝喝小酒  看場電影
在空曠的草原上嬉戲
或是看看淡水的風景




什麼都不錯
時間慢慢的流動
每一秒   都聞的到自由的味道


一切都很順利呢
除了
你帶來的改變:)

也許就是不該再和你見面的
畢竟你根本就不適合我和這一切

我想我知道
不然不會從來就沒有開始
但是
就是很奇怪的
我變了



你很訝異我態度的改變
是阿...怎能不意外...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某天在你身上出現一種我很喜歡的感覺
不過那離你在我身上找到感覺的時間好像差了5個月

反正
我想
我們就是錯過了那個時間(笑)


不管是哪個時期哪個人想要認真
另外一個人都剛好渴望自由或是有人陪

阿~這就是人蔘阿(茶)(謝謝老媽的人蔘茶好好呵^_____________^)










好像也還沒有那麼多所謂
不過為什麼

今天起床心裡很複雜呢?

第一次有點感覺到孤單
是因為昨天23號被粉紅色小藥丸害的一片空白
所以早上起來很驚嚇嗎??
我睡了將近20個小時..

還是因為看到MSN你的留言
那些因為工作的忙碌的理由
你可以不用跟我解釋的
就像我也懶得多說些什麼
這裡畢竟不是你會來的地方
你也永遠不會懂我的難以捉摸



我想怎樣呢?
其實我也很矛盾阿..
我根本還找不到任何喜歡上你的理由
還是我只是依賴
依賴上你給我的感覺?


anyway
想太多就複雜化了


慶幸的是
至少我們都很坦白
我想我起碼可以說我欣賞你的誠實
關於那一切
我想就這樣了




只是有些遺憾
遺憾你不是那個人
也遺憾原來你對我的喜歡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



有些東西我不是真的不懂
只是有的時候就會想要瞇起眼睛聽感覺說話
我的感覺要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