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睡前

提心吊膽的心放下

想做個好夢 關於你

JJ

(關於sgys的秘密)

如果有的話 最好了:)




十月份的假期九月份就排好 如果能多點彈性有多好

想臨時加入的衝浪 ban不能帶我去好可惜




不過仍舊期待1010的Mr J以及16.17的姐妹hotel party

30.31的日月潭科遊 大素顏好刺激


不過回高雄素顏的這幾天感覺很快樂
有像澳洲的時候
當然如果可以跟化妝後一樣美會更好




12月等著某人回來

V去加拿大原諒我沒送機要上班>____<


不過認識這票妹妹們真的很妙  我得說謝謝她們我很開心
不管中間多少風風雨雨  但至少我可以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
香港行根本就是八點檔連續劇
謝謝妳們讓我生命中有了更多不能說的秘密lol




妳這八婆一定會過得很好的其實我很放心XDDDD





還有最親近的台北姐妹們幫我過的生日
朋友要很多
但真正想靜一靜的時候這樣就夠了




謝謝寶貝兒那天還把我叫過去
以為發生什麼事XD
原來又是個蛋糕

還有之後水果妹的起士乳酪蛋糕
以及王品送的蛋糕
stella的蛋糕

蘋果年輪蛋糕


謝謝大家
9/5號這一天是蛋糕吃到想吐之夜!!

我永遠忘不了了XD





中間跟老姐還有他一票同學騎著摩托車殺上山


去了苗栗做麵包跟餅乾 太好玩  我的小老虎怎麼這麼可愛


裡面的奶酥一整個超好吃

這些都是未來的醫生!!!!   請大家看看臉想綁架可以綁架她們XD









無數的小旅行











一個人  三芝淺水灣  白沙灣 石門





或是跟RD去淡水






小皮 Vicky早晨吃宵夜



或是BAN的文化看星星



安東尼的四處趴趴走日記
都好喜歡好喜歡  就算鐵腿了還是很喜歡XD

開心開心

希望這樣的生活永遠不要暫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跟camile的朋友的Da an森林小party








很好玩




Taz哥的信義豪宅烤肉日 !










    101  !! 











台中的海產店慶生Beer天















中英文混雜的KTV慶生日

Tom跟camile的中文我笑了
Taz哥根本是被social鬼附身吧  英文也太好





幼稚的雞腿秀~~這遊戲不知道還可以玩幾年XDDD
silly but funny壓!!






豐富到我覺得很難用文字去寫下來
看照片就可以了對吧


喔!!




還要謝謝krastyu的品酒會





你那高級儲酒儲 讓我有驚艷到
40幾瓶高級紅酒  看到就覺得→  !!




原來你是間餐廳老闆兼大廚  超厲害的
謝謝納保加利亞來的玫瑰精油:)
有什麼比這樣飄洋過海的禮物更讓人動心






李坤達家裡的烤肉會~~好好吃~~!!!!
大家真的長大了
最近不管去哪個場合都有調酒 啤酒 不然就雞尾酒可以喝~~



好難抵擋誘惑阿~~哈哈哈




你知道的
還有個東西想要講
不過要等冬天來了才能揭開序幕



and還有好多事情等著完成



往N2前進  

還有那些被棄置已久的英文書






多益
雖然離預期的分數有距離

不過675   先放著也還OK




皮皮的長裙生日pa



年度的十大目標進行著







院內小小的投稿也上了電子報開心





希望冬天也會跟我想的一樣溫暖!!

很期待可以快點把ZARA的大衣拿出來穿!!!!!!!!!!!!!!!!!!!!!!!!!!!!!!!!!!!!!!!!!!!!!!!


歐耶!!!!!!!!!!!!!!




洋洋!!!!!!





如果說目前有什麼遺憾的話
大概就是

想念全家出遊的笑容
如果裡面都這麼單純就好了


很多東西別人怎麼說 當事人永遠不會懂
就讓自己 走一回吧


畢竟我們



每個人







的確都是再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