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cam
Your angel face
睡前的晚安
你在我右手邊畫畫
感覺彷彿我們真的坐在一起
你還聽的到我吸麵的聲音
好好玩

睡前的吵鬧後
睡意席來 你抱著電腦躺回床上
昏暗的房間剩螢幕微弱的光
灑在你慢慢睏意的睡顏上

稍早前的笑鬧轉眼變成了悲傷
我想念這張不久前我日日夜夜閉上眼睛前都可以看到的容顏

距離美化知覺
我懂
但你真的好漂亮

你總抱怨你是男生應該是帥
你不懂
你是漂亮的
邪氣的美

白色軟軟枕在你身下的棉被
此刻我羨慕他

如同你總說你羨慕我床上的海豚

我們彼此羨慕著
只因為這觸不到的距離


時鐘滴答滴答
前移後走
一切照著計畫
唯獨心的變化比我們想像更多

要記住此刻的甜蜜跟悲傷
醃製起來
期待之後開封那刻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