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2-22-00-18-04  \\

 

 

遠距離的戀愛要自己找樂子

感謝最近陷入熱戀期的Jack分享給我這軟體

 

看了心情就很好:)   這APP叫做倒數日~~xxoo

用完了挺訝異的  原來我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

然後再看一眼又是訝異  原來我們分開這麼久了?!!!

 

四個月也許說長不長  但對我的人生來說遠距離一直都是個挑戰

上次你去土耳其的三個禮拜我們就想死對方了

更何況這次除了我們的分開  我要還挑戰人生地不熟的職場文化

working not holiday 真是一語道破我最近的生活

 

好在一切彷彿都開始回到美好的生活

薪水很少 但是在家裡就是愜意

如果是要離開前的別離  我覺得這次這機會真的讓我感受到好多溫暖

還有原來自己是如此獨立

 

有line跟skype真好

彷彿我們沒有真的隔很遠   觸碰不到的感覺雖然有時會落寞

但腦海中滿滿的回憶就很值得

還是會一直想起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童話

我們果然是太奢侈了  數不清的大餐

數不盡的旅行  不管多頻繁見面仍然擁有的熱情

還有對未來的理想

 

喜歡跟你一起把彼此變成更好的人

謝謝你一路支持我的夢想陪我前進

多少次眼淚哭著說我不甘心  鬧脾氣說要放棄

孩子氣的你瞬間轉成大人角色幫我分析利益成敗  順便幫我做心理建設

有時候想想也真好玩

我們總是這樣的陪伴著對方  然後變換著角色

 

那天突然的下定決心

除了我本來的夢想外我放進了你

不管怎麼樣  都好想試試   跟你一起擁有一個家庭

 

這個想法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再出現了

這個想法我以為隨著他的離去就這樣了

原來只是我的愛情發酵期比較長

總需要三年才能見識自己的真心

 

活著就好  這一次只想要好好的  珍惜著活著的人事物

然後把自己能夠做到的都盡力完成

 

如果想著未來總是太沉重

那就想想明天想要怎麼樣吧

                                      (繼承者說的lol)

當時看到那幕我想著

如果真的只剩下明天  我要馬上買好機票去見你

 

繞了地球一大圈遇見了你我能怎麼辦

挑東挑西的竟然挑到你這個高難度的我頭好疼

 

好在我們的未來有很多可以重疊的地方

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2014年  希望分開的日子可以趕快結束

 

My dear timu,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