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165715530  

 

這時候是不是要開始唱莫文蔚的歌~~觸不到的戀人~~ 

有一點點回到無名感覺 那時候也是這樣三不五時打打流水帳紀錄一下心情

只是現在這裏大概全部都會是你(笑)

 

說你阿宅也不是說你愛花錢也不是

只能說大家花錢的點不一樣 

但是對你想買一台手機還要特地問我我覺得好可愛(大心)~

恭喜親愛的也加入了智慧型手機的行列~趕快要你拍一張照片給我

你很聽話的跟上了亞洲的流行去廁所拍了一張

怎麼辦  我覺得好帥~~~>//////<~~ 歐爸~~(韓劇看太多~~)

 

一直就喜歡你這樣的打扮 比較成熟

而且難得看你正式穿著感覺好奇妙

笑你是洋蔥頭你哇哇叫~看你分享著你的新同事還有辦公室

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就是兩個人都在成長跟前進的感覺

雖然是在不同的地方忙著不同的事情  但這樣的照片跟連絡會讓我感覺我們是牽著手一起完成的

 

最近朋友結婚的結婚 被求婚的被求婚 生子的生子感覺好奇妙

那從來都不是我的夢想但你讓我又開始做夢

 

事業心太強不好嗎? 老媽總這樣念我

所以遇見你很好  因為你懂我 然後你陪我

 

想念幫你剪頭髮的時候  想念我睡著了你幫我吹乾頭髮的時候

出門前討論穿什麼好的38鬼   要忙的事情好多

想念花錢流水的日子 還有天天有約的生活

但想著想著又覺得

其實我想念的只是你

現在的生活很愜意很好

 

那天下大夜我瘋狂的一套流程走完後

一天花了四五千 按摩 電影 美食 展覽

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好像太多

 

台北會這樣是愛熱鬧怕寂寞

現再好像不需要了

是阿  會寂寞 但不是像台北的那種

 

喜歡兩個人一起存錢的感覺

月入六位數字的感覺什麼時候可以開始

我已經心癢癢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