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_wantu

 

寶貝回來的那兩個禮拜是我最歡樂的時光  6/17-6/30
謝謝你特地從澳洲回來看我
謝謝你在我去上班時不抱怨無聊
自己玩電腦然後硬要等我下班才吃你的第二餐
永遠讓我睡在你的手臂上
很多數不盡的甜甜的吻跟擁抱
分開八個多月你的出現多麼的像個夢
從機場接到你 北上一路玩到 南投溪頭妖怪村。南下一路玩到墾丁風吹沙
然後再一起飛去了金門享受那海島眷村古厝的戰地風情

 

2014-06-20 15.44.16.jpg



喜歡你大大的笑容及陽光下睜不開的眼睛
喜歡你陪著我在雨中帶豆豆散步
喜歡你鬧Lavie的樣子讓我想起當初她還是小貓我們認養她的剛開始
喜歡你買了好多好多紀念品給我的家人外婆 北鼻我真的好喜歡也好感謝你做的這一切

最後的送機我要上班不能自己去
騎車上班的時候一度想哭
想到離開前你一直吻著我的臉抱抱我一路進電梯
弟弟跟著出來都不好意思的走回去留給我們兩人時光

那個電梯緩緩關起的夾縫我看進你深邃的眼睛 好捨不得的表情

 

親愛的我好喜歡你,謝謝你為我做的這一切等待,我知道我們下次見面不久了!!

I love you and miss you already.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