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ay帶我們去的一個小村莊裡的餐廳

那時候的雀躍現在還記在心頭XD

現在想想真覺得那時候怎麼一個人坐上飛機過海關?

初生之犢不畏虎,人早點出去走走是對的

 

 

 

心情就像各色的糖果一樣開開心心

每天都像放煙火一樣,除了考試跟上課很想死

其實某種程度還蠻討厭布里斯本的我想,因為那個時候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在台灣幫我打氣的他

人要出國真的感情要斷乾淨,除非只是去拿個學歷就回台灣,不然遠距離戀愛真的要三思

 

 

 

那時候開開心心的寄了很多明信片,還很自以為是地寫英文,寄出才想起老爸老媽根本看不懂:)

 

上次傳了這張給愛人看,因為我覺得當時很像村姑

明明才22歲卻一臉老成

想不到tim一直說很漂亮,就像老姊那時候也一直說她比較喜歡在澳洲的我

看起來很乾淨很快樂很無憂

 

我想環境就是這樣改變一個人的吧

一直想念那邊的藍天

這次要過去卻有種怕怕的感覺

畢竟未來的挑戰太多了,好在這次不是自己一個人

真好 <3

年紀大了膽子很小,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