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很妙

在按摩店的每一天都是小故事

常常隨著客人的反應讓我的心情上上下下

和他們聊天除了是英文的訓練外

也是看到另一種人生百態

和在醫院不一樣,我接觸到的是各行各業的族群28-60

每個人有他們的家庭,事業與故事  我很喜歡這樣隨意暢聊的感覺

雖然一個禮拜只去兩天,但很幸運的是

我常常業績不錯或拿到小費

我很喜歡那裏的同事,以及沒有壓力的上班方式(跟護理比起來)

沒事時可以直接走進shopping mall裡或坐在外面長椅上曬太陽

 

今天有個客人叫做ELVIS

聊了很多.屬於藍領階級  外貌26但實際卻是35的英國人在澳洲生活

屬於勞力操作機台型

他的肩背有個大大的刺青  是黑白的刺膀中間大大寫上他的名字ELVIS

我問這名字有什麼故事嗎?

他聊到他爸爸幫他取的,這是個有名歌手等等 感覺得出他跟他爸爸多麼親近

這個人很好

 

其實有一天我希望我可以當背包客

去各地認識不同的人  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聽故事

尤其是人生百態的故事  所以我才能一直走護理吧

這樣分享著的同時,我感覺自己好像用另一種身分活了一回

 

雖然我身邊的人 提姆 我家人 都覺得我吃不了那種苦

但,誰知道呢

時機到來時吧

 

回家查了Elvis

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貓王

我突然覺得羞愧

我真的跟他們英文名字很不熟

不過在youtube點了一下成名曲其實真的挺療癒的

 

在澳洲近三個月  我的幸運我很感激

遇到這麼多對我很好的人

每天都得到很多正向的鼓勵

生活在這麼美的國家

如果再不知足,真的要被懲罰了

 

夢想是需要經營的

本來就不是一蹴可幾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突然很有感觸

 

不管是傍晚跟愛人去路跑

或是現在一個人躺在床上悠哉的打字

生活可以一直都這樣就好了

以前那樣輪班的日子 感覺是回不去了

 

很希望可以再遇到更多的人

在這裡

新的人生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