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婆媳問題真的沒有

他媽對我好到跟朋友一樣

有時候還可以跟我一起罵提姆

 

 

不過上禮拜家事問題反而成了問題

中間的過程就不說了

上個禮拜真的是難得兩個人很認真的談

我沒辦法解釋我多麼痛恨"洗碗"這件家事

我願意洗衣掃地拖地摺衣服等等去抵掉一個洗碗

偏偏這個家可以讓我做的只有家事,因為我不會煮飯><

不過西方的食物洗起來很簡單  我覺得沒有亞洲食物的油膩倒也不困擾我

而是那種態度!!! 提姆媽對我很好

提姆平常也對我很好

可是! 一副我一定要做家事的那種態度我無法接受

我一個禮拜時數少也是工作5天也是會累

所以上禮拜爆了

 

爆了後其實也還好

就覺得自己男朋友真的很好

他也很強硬弄到我哭

但他也可以在溝通過後了解後跟我道歉

兩個人談好可以接受的條件跟方式  說好了之後分配

最特別的是昨天迷迷糊糊中我已經睡死了

習慣性的他把手放在我頸後抱著我入睡

半夢半醒之間突然聽到他對我說對不起 還有北鼻我真的好喜歡你

醒來突然想到這件事覺得很甜

 

其實沒有婆媳關係這件事

只有你老公怎麼跟你溝通而已

同居看未來,現在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