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新地點 逛逛雪梨的DFO最大outlet shopping mall

http://www.dfo.com.au/Homebush/

DFO: directer factory outlet

"工廠直營清倉"

總共兩層樓

搭火車到central轉 strathfield後 公車站牌B 轉527公車就會到DFO

不確定上車前可以問司機

最好直接用google map 就會找到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公共交通就可以到達很方便  天天營業到晚上六點

在雪梨算是少見的晚

第一層樓都是居家家具裝潢跟一半是餐廳美食街

二樓開始逛  大概20幾家店

折扣看起來很厲害  每家都貼60%

但實際進去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平常就都會在chatswood跟city逛街 

這些固定的店打起折來也都不手軟

而且看到好看的馬汀鞋經典紅靴只要99元但只剩超大尺碼

其他的店也都會有這種狀況

所以感覺比較適合沒時間逛雪梨 但想搶便宜的人

至少DFO終年折扣  

飲料店有easyway跟boost可以喝 

一去就狂逛  後來超餓趕快買了杯Taro pearl milktea解渴

雪梨今天溫度飆到35度  待在裡面逛街超舒服

而且一樣在4-5點左右美食商場東西全部特價到5元:D 

逛完才去吃的我誤打誤撞撿了便宜

 

畢竟是周末人真的不少

上公車都被擠來擠去

加上特地看的店折扣沒有想像中的多

也比不上我平常去那些店的其他市區分店折扣多

交通雖然方便但通車也都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到達

所以雪梨DFO整體而言算是讓我失望

精品店有但根本像沒打折一樣~~

 

Brisbane的DFO超大 

但印象最好的還是perth的海港城

朋友有推薦我下次去墨爾本要去DFO說超好逛

上次真不應該貪圖賭場錯過時間XDD

 

anyway 可能我畢竟還是不太追名牌

不然像super dry的T shirt都一件35

泳衣的大多都打到2-10元

可是款!!!我真的不到喜歡再便宜也無法下手

如果是殺時間的話還是可以去晃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梨 outlet 逛街日 DFO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