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慶祝的一天"

這件事其實也發生在兩個禮拜多前

就在例行每幾個月開一次的病房會議中

公布了最佳護理師

其實心裡知道很多資深的姐姐 跟認真的同事

所以並沒有想過會輪到我得獎

 

 

 

公開獎項的那一刻整個人都傻眼

很開心 :D  

還被別的CN姊姊看到我表情變化 從期待好奇得獎名單

到聽到是自己後的呆滯跟不可思議  然後開心

 

這個得獎真的覺得很榮幸

但也在過程中看到些許人性

有同事在我面前抱怨  覺得大家都很認真這種票選根本不公平打擊士氣

或是覺得為什麼是CN得獎  CN都沒有在臨床顧病人 (都是當shift-coordinator比較多)

 

我覺得也蠻妙的其實

但之前得獎的姐姐跟同事都是我很喜歡的  工作認真 臨床態度好 能力強的

我覺得這獎應該大家會輪流得並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原來有些人真的會介意 而且抱著不一樣的態度

 

對我來說

我會恭喜那些得獎的人

我會向他們看齊  期許自己更好

 

總之今天會想PO這篇文

不光是這裡是我個人紀錄生活的地方

而是因為我要離開了

 

明年因為提姆的調度我們要朝坎培拉前進

所以突然的好感動跟感嘆要離開這麼好的單位

這單位給我的肯定跟支持太多太多了  好好記一下以免日後忘記這感動

照片醜醜的好像學生XD

但大家都說可以可以

本來想重新拍代表照  但想想這樣就好 因為我平常上班真的很素

照片這樣 反而我化妝上班病人會很驚豔XDDDDDD

 

照片其實是超大的在病房

還被病人恭喜XDDD 哈哈哈哈哈

 

想想這一切發生得好快喔

來了單位半年升CN

從一開始的摸索到成長  其他CN姊姊的教導

默默的我也擔任這角色一年多

阿長跟CNC的肯定總是讓我做事行有餘力

還是很怕出槌  還是很追求完美

但整體而言覺得做事順多了  人也成長了

做人處事上也改變的一些態度

教學方面也有新的想法

 

 

用這篇紀念一下今年

希望未來要是哪天失意時

可以回來這篇找到力量

 

好愛我的同事跟長官們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好幸福可以在這個單位工作以及被大家疼愛

希望我的下一份工作也能順順利利 :D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