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3.55.33.jpg     

 

最近答應了一個訪問
要討論負面觀感跟解決辦法

然後他們問我對那些以異國戀為號召的文章或部落格有什麼想法

給了我一些連結

看了看覺得有些很商業化的我不喜歡
或是男的很醜又窮的我也不愛
我覺得這就是現實問題
如果要把部落格經營成名人
至少主打的東西要有價值

異國戀目前只看到一對真的該追的

DA+MI 丹麥的打咪:)
超俊男美女 (♡˙︶˙♡)


或是台版像艾力克思還有百樂絲這種我就很也喜歡

還有分享生活經驗跟國外旅遊的我很愛
感覺大家都好會下廚我好羨慕
想起在英國煮的那幾次義大利麵自己覺得羞愧 (๑•́ ₃ •̀๑)

 

 

2013-08-29 15.17.06.jpg 


長越大越不知道怎麼去寫日記
失去了無名內心難免是空的
在那邊的那幾場戀愛
總是小心翼翼的寫下每一個細微的痕跡
因為知道自己記憶力有多弱

反倒是現在總是大剌剌的
到翻看舊照片時才驚呼怎麼那麼多回憶
而且這個男人給我的故事多到來不及寫
好的壞的都有

那男人去世後我覺得我看豁達了
記住當下就好
我們最後擁有的不過是現下這一刻
以及自己

愛誰都好 另一半哪裡人都可以
但一定要夠愛自己


我想我真的有一堆開明的父母
就算身邊的人給他們很多壓力
他們還是不會管我太多
但我的確感受到一股憤怒
我不懂為什麼我跟外國人在一起就要被說嘴
尤其是在你們根本不知道他身分背景人格特質之前?
尤其說的人自己婚姻也不是多成功lol

我討厭亂貼標籤的人啊~~ (#`ε´#ゞ


跟前男友在一起時只要說出職業是醫生
大家就說我好幸福

沒有人知道那些寂寞
快樂當然有 只是跟期待的有落差
以為從澳洲回來就是一個決定
我以為自己應該要幸福
但我總是一個人流淚 然後等等等
是可以結婚 但這樣的生活不適合我個性

提分手還要被家人念不懂珍惜 是不是脾氣差等……重點是大家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覺得不嫁醫生很可惜…………(?!)

2013-08-29 17.25.03.jpg 

 

好吃的冰淇淋只美在那剎那

真正的口味只有擁有的人才知道

 



不要談被期待的戀愛,真的
下半輩子很長
你的父母會老去
你的朋友會有自己家庭
不要把自己戀愛葬送在別人嘴裡

要就要自己真正喜歡的
不管結果會如何


跟外國人在一起後
也才看出臺灣價值觀多勢利
大家只看標籤決定一個人的評價
連花幾分鐘去了解都不願意
(這標籤有好有壞)


那些吵著外國人在臺灣愛玩的人
可以告訴我 你自己本身有幾個外國朋友?
你有沒有在國外生活過?(3個月以上)

另外
你們身邊有沒有劈腿過或被劈腿的臺灣朋友?

我只想確定你們這些觀感是來自於你們自己的批判性思考


我覺得我聽到的壞例子臺灣人居多
為什麼? 因為臺灣人愛騙啊
臺灣女生真的很好

只是感情部分
起碼國外關係說的清楚
Dating
Relationship
Open relationship
Friend with benefit.

出來玩守規則就好
為什麼要騙別人感情
爛的外國人也許很多
我只是覺得不用50步笑100步

也不用把自己的幻想延伸成嫉妒

每個族群都有他們的問題 好與壞

Ptt之前開醫生娘版也被罵
加進去限人數還要背景審核
然後這版後來好像有隱版吧……

感覺就是大家不喜歡有小團體
而且是自己加不進去的小團體

所以一起攻擊開團體的人
但何必呢


臺灣外遇率這麼高
喝茶吃魚泰國浴的也多
外籍新娘比率提升
平均薪資這麼低
家暴情形還這麼嚴重

攻擊別人不會讓生活比較好過

更何況異國戀在國外根本不是個話題
訪問問說異國戀前後的印象差距?

其實我也不懂該有什麼刻版印象
爸媽太小就把我們丟英文補習班
對我而言都是人 語言不同罷了
總有好跟壞的 要自己篩選

 

2013-08-29 17.32.57.jpg 


只是覺得談戀愛不用太勞師動眾變成一件大事情
像度假般悠悠哉哉不是很好

變成明星一樣不是太辛苦了嗎

希望可以看到好的部落格
畢竟有些資訊網路真的超難找

(其實只是想看帥哥 (人´∀`*)
不知道為什麼歐洲玩了一個月沒看到什麼帥哥 ╥﹏╥
朋友在澳洲卻可以常常拍一堆放FB
是我眼睛壞了還是歐洲人長歪了 XD)

看那些故事可以共鳴也不錯
或是把自己拉回現實也好
異鄉的寂寞
或是遠距離的難受

真的都要嚐過的人才懂。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