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的
想到明天的婚禮
要早起這件事 光想都累累的
肚子飽飽的
稍早看到你簡訊說你在床上要先睡了
一點下班的我 四點那邊的你
這樣錯過的時差 內心空空的

到家後 倒成一片的人們
是阿 這時段大家都該睡了

只是不知怎麼著
最愛寧靜的我 今天卻好想有人說話

有人可以讓我不要覺得累

然後我懂了

我只是又開始想你了

累累的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裡

好姐妹的婚禮
其實希望你跟我一起去的

然後想起了好多事情


看著歌喉戰
Countryroad
Take me home
To the.place
I.belong....



有些路就是想跟你一起走

昨天問你生日禮物要什麼
你說只要我過去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如果你是笑笑的說我倒不訝異
而你臉上的認真跟失落
這句話倒像是跟我許了願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明天跟好姐妹再度相聚

這是第一次 我的這票姐妹要結婚了
我的好朋友
18歲玩到28歲了
要幸福

所以再怎樣都要到場為妳歡呼

看到妳的幸福希望明天不要太感動掉淚
希望我的那天妳們也都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