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以前就不太懂有些人
他們工作是teaching(臨床)
但講話夾槍帶棍 冷嘲熱諷

或有些人 他們分享準備的過程跟經驗
可是你問的時候他們會叫你多做功課等

可以理解大家不喜歡被問基本題
但是口吻總讓人怯步

這條路多人走也多人失敗
成功的大多因為好不容易結束這些挑戰
不再分享
好不容易有人知道多些資訊是很雀躍開心的

很想念雅思唯一最好的戰友
我們談過在這樣的過程見識人情冷暖

以前跟我問升學 或雅思
或臨床帶的學妹我有問必答


而且我甚至熱心到直接帶路去可以便宜買教材的地方
抽時間去談 教學一個多小時



現在的人
回答完都要多加一句



自己要努力做功課
或是資料都給你了 再問不要怪我口氣不好

如果不想回答一開始就說不方便或不清楚就好
不用給了施捨還掌嘴

這種感覺讓人很困惑



護理還是國情?
個人還是環境

希望我以後還是會是那個愛分享的人

謝謝那些還願意分享的人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