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升官加給然後順便訂個婚

 

而且我也很訝異自己怎麼這麼久才想到要寫文章紀念一下XDDD

這張壁爐照片是聰明的提姆 在耶誕節那天想到  打開放音樂結果氣氛超好的

自從  從台灣回來熱死的湯村後我們每天開冷氣

勉強在耶誕節那天成功營造了一個冬天氣息  哈哈哈  超開心

當時頭髮還真是美的很得我心 超愛

這次回台灣參加姊姊婚禮很感動  還有認識15年的姊妹結婚

兩個人都是跟初戀對象結婚  聊天的過程也重新刷新我對婚姻的想法

但結婚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還是沒什麼意義

除非是要生小孩了要給孩子名分

耶誕節我們還是很開心玩鬧  項鍊是提姆媽媽之前從英國回來送我的禮物 :D

 

總之求婚過程跳過

後來回澳洲某天下午他求婚 頭還昏昏沉沉

但被這單膝下跪  講話感人的男人感動了

"愛我的家人" 這個很重要

然後也好在這戒指是他在澳洲就先買好  只是在台灣場面太大他找不到時機求

所以想到這戒指是飄洋過海陪著我們2017年的台灣行

當時一陣感動我竟然也說了 oh...okay....

 

 

事後其實蠻多好笑的事情

例如他問我為什麼沒有說YES

或是這傢伙從我染髮後就變得超級愛我  回澳洲也是繼續黏滴滴

本來就黏現在更放肆   整體感覺真奇妙

也快七年了不是

 

然後搞到最後戒指太大還要去換

澳洲戒指可以買10年保險  保養 換size等

BUT!!!

我的手指本身就比澳洲人細  無名指更是異常細XDDD

所以根本不能換size要全部重新訂作  哈哈哈

於是戒指在手上三天後就say good bye 

接下來就是耶誕節  新年  老娘工作到要死日  還有超級無敵黑皮Airlie beach+whitsundays遊

這戒指就這樣暫時不在身邊也無法提醒我這件是發生過XDDDD

我連戒指是要戴左手都不知道

還有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鑽石 因為我也知道鑽石是廣告商的玩意

但說真的收到時 覺得亮亮的挺感動  而且這傢伙怎麼一直都很清楚我的喜好

款式完全就是我愛的

耶誕禮物也是   買了香氛蠟燭  美妝 香水 床單組   飲料等東西 還有gift card  

然後我就是什麼都不知道他要什麼

所以耶誕禮物跟生日禮物我都沒送他

 

2018年是該檢討自己一下沒錯XDDDDDDD

還有澳洲沒有求婚戒這種東西

求婚答應就是訂婚

然後就是結婚 

兩個戒指在手上

不像台灣有求婚戒-求婚公司的便宜的戒指 $5000

然後訂婚戒-超大顆鑽石

接著金戒- 文定用

然後婚戒-平常帶手上的

看到姊姊一堆戒指覺得可愛

她的婚禮我真的開心 死也哭死

照片太美  遊戲太好玩

 

我們姊妹感情太好  

 

有空一定要寫一篇給自己留念

謝謝2017年 我們家多了兩個新人 半子

老爸第一次這麼認真又感性 的說了好多話

提姆雖然聽不懂都可以感覺到老爸這番話的用心  感覺是深思很久後才說出的肺腑之言

 

希望姊夫跟提姆日後都可以快樂的在我們家生存著!

 

話說最後一定要秀一下那天在台中臨時去給人做的編髮

在長榮桂冠旁邊的二樓美髮店  電梯很英式復古風

但洗頭編髮跟電捲竟然才300多塊?!!!  婚禮那天我編髮一直被稱讚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婚 求婚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