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result for the treasury on collins

Treasury on Collins

超大棟古典建築物就在主幹道Collins st的一角

 

這次旅行再度來的突然 :)

提姆因為臨時拿到了Easter holiday連假

然後之後要被派出國三個月  所以死拖活拉的要我跟單位請假

真的超心虛因為班表都已經在手上了  而且不像以前換班很簡單

現在因為會當Leader所以只能跟同等級的換 

好在我們家CNC跟NUM真的都好!到!爆!炸!   

完全可以理解我的難處   跟軍隊這種臨時通知的壞習慣

讓我改班表拿了三天年假~~~~配合我原本的假期就一口氣變成放八天 :D

真是笑到合不攏嘴

 

首先這次訂房有個插曲

覺得一定要建議大家在訂房前去官方網站看一下  也許會有優惠

一如往常地先用Booking.com找飯店  看地理位置跟價位還有感覺

發現這家Treasury on Collins很古典氣派  超有特色

然後主打豪華舒適  還有Netflix可以看

在澳洲這種當地頻道無聊的國家裡 Netflix很重要!

接著討論這次旅行重點不打算去什麼袋鼠島等  

單純就是要市區逛街跟吃飯  所以這個飯店離china town等景點完全都是10-15分鐘走路路程

機場接駁車還可以door to door service (要預約)

雖然一樣要自己付skybus的錢但還是很方便

另外考量到就是要有含早餐   因為有常備早餐的飯店比較不會踩到早餐雷

早餐通常都有一定水準或是豐富度

結果Treasury of Collins不只含早餐

每天的飲料下午茶bar都開放全天到晚上  隨你取用飲料 手工餅乾 麵包 沙拉

同時還附贈免費happy hour 喝酒時間-4pm-6pm  可以在這邊免費喝酒跟吃點心

紅酒白酒或是rose都可以  配合挑高大廳裡的氣氛

彷彿穿越到古歐洲般的浪漫

 

https://treasuryoncollins.com.au/

這次訂房後錢都付了  卻在Instagram發現飯店正在促銷活動

當好是從我們入住第一天開始

不只是免費升級房間還加上免費下午品酒時間

 

於是打電話去飯店詢問怎麼處理  還又更意外的發現!!

同樣房型含早餐,飯店因為有活動所以竟然還比booking.com更便宜!!!!!!!

Guests can access the Treasured Guest Lounge on the mezzanine which

provide complimentary snacks and refreshments from 07:00-19:00. 

真是太傻眼了  謝謝飯店後來讓我們免費取消Booking.com的全額已付款金

本來800多塊 飯店只收700多塊然後等於送了升等房跟下午酒水

很好吃的橄欖跟起士  服務人員也非常的貼心

酒其實想喝幾杯都行   但我們因為都在外面逛街所以待的這四晚其實只去了一天:D

兩個人坐下來休息放空感覺很好

還可以從飯店挑高的圓形窗台仰望路上的行人們

Treasury of Collins 這家飯店在Tripadvisor一直都是墨爾本數一數二的飯店

這次旅行回來看到2018年 Treasury of Collins被票選第一

我想是當之無愧

tripadvisorhttps://goo.gl/rJPE3R

當時選飯店還有一個考量

就是不要廚房 

 

因為目前我住的地方其實就是飯店  澳洲很常有的複合式住家式飯店

但這樣常讓出去散心的我感覺根本就是回到家裡

之前在凱恩斯住的飯店雖然分數高 但會讓我覺得我家更舒服

所以這次也是找不要廚房  或是廚房要超小的飯店

 

Treasury of Collins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這次房型是 Heritage King Suite ​​​​​​​

整個房間有42平方,可選兩個單人或是一個雙人床

另一邊是沙發跟小桌檯可以讓你泡咖啡 (有提供免費膠囊咖啡*3可以喝)

房間打掃原則上三天一次  我們住四夜所以是第二天打掃

也可以要求每天打掃

Treasury on Collins在booking.com也有9.2的高分

Booking.com : https://goo.gl/hvp8TS

通常在booking.com我建議不要住8分以下的飯店

如果價格在預算內真的建議要找8.5分以上

然後另外勾選是否要停車場或是早餐等選項

開啟地圖模式可以很快的在標的地區做比價

早餐10點結束  通常我們都吃到約10點然後就出去玩一整天

晚上再帶甜點跟飲料回房間看電視

早餐其實很豐富但我發現每天都一樣感覺還是會膩阿.......不過我是一餓會容易生氣

然後提姆是很難選擇餐廳  要花很長時間做決定的人

所以這次至少每天都是吃飽喝足才出門  也是一件好事

這裡提供優格 水果  四五種不同的吐司  手工麵包 餅乾   現烤鬆餅 麥片 牛奶 等...

切好的水果沙拉 跟新鮮水果  不同的咖啡 跟 8-9種T2茶

熱食方面每天固定有 焗烤番茄/ 烘蛋/ 炒磨菇/ 煎培根/ 煎香腸

覺得有趣的是他們現在有魔術方塊大挑戰

能解出來的話就送酒  我以為是一小瓶酒

結果是超大瓶!!! 我回飯店都照著youtube破解

結果最後一天還真的解出來了   哈哈  好有成就感

 

然後可以選要紅酒白酒還是sparkling

 

最後就帶著這瓶超大的酒回家 因為根本沒時間喝阿  每天肚子都被手搖飲料塞飽

對了  房型包含洗衣機跟烘衣機

然後沐浴組非常的香  我很喜歡他們的牌子  飯店也有賣

因為走路太累有用泡了幾天熱水澡覺得很幸福

 

BUT  飯店的水壓不是很夠....(殘念)

但出去旅遊這麼多次發現很多飯店的水壓都不是很強.

所以可能也不能要求太多

但床跟枕頭真的都夠舒服  窗簾非常擋光

房內夠安靜, 窗戶外雖然沒有風景但也無所謂  因為走出飯店大門就是市中心

Collin St本身就是墨爾本的主要大街之一

整體而言這次 選到這間飯店覺得非常滿意

推薦大家去墨爾本可以選這間囉 

Image result for the bank on collins ​​​​​​​

飯店本身就經營餐廳 The bank on Collins

http://thebankoncollins.com.au/

每天用餐時間都滿滿的人潮

然後中餐一樣有特惠好像才$15-20?

 

照片中2F就是我們的早餐跟下午茶酒區

Related image ​​​​​​​

 

我很喜歡吧台的氛圍    配合流瀉出來的音樂  會讓人感覺很放鬆

Image result for the bank on collins ​​​​​​​

飯店的入口就是要經過餐廳然後到check in 櫃台

當然也有個小門可以方便住客24/7進出

然後還有健身房  提姆有去說還不錯  小小的但應有盡有

剩下其他的好就讓大家自己去發掘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爾本 飯店 市中心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