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匯款回台灣]

https://www.ofx.com/en-au/


非廣告
想請問大家轉澳幣回台灣的方式?

 

我過去都是用WESTPAC 澳洲手續費20元
這次改成用ING合作的OFX 手續費15元
網頁會很清楚跟你說匯率多少轉成台幣多少
但是今天看匯率只有21.13 整個就是大傻眼!!!
臺灣銀行的匯率還比較好但也不能跟台灣比

用了澳洲當地大銀行NAB,WESTPAC,commonwealth,UBANK去查
都只能查到澳幣兌美金等大國 
沒有澳幣直接對台幣的匯率

因為我還蠻固定轉錢回台灣的 一來一往會消耗很多金錢
所以想請大家分享你們常用的轉帳系統
謝謝 >"<

ps OFX第一次轉海外不收手續費,交易成功馬上電話確認後會給你email,然後你就照網頁上的把錢轉給他們他們收到後會馬上幫你轉出. 覺得類似中間人的概念

香港的朋友告訴我他們都有私人的服務可以完全減去手續費
如果大家有信任的服務不方便公開也麻煩私訊跟我分享謝謝 

 

後來到台灣發現是由美林銀行入款

所以才會直接變成台幣

重點受款人還必須去親簽

美林銀行說這是只要是美國的銀行像花旗等都是一樣的

 

 

由於匯率很差 目前想到兩種方法

一是寄ING附卡回去 (ING同帳戶可以開九張everyday orange的卡來給家人用)

從台灣ATM領錢不收手續費,匯率方面要等我家人收到卡才知道

 

另一個是蠻多人常用的

就是找需要澳幣的朋友

以台灣銀行當期的匯款利率 買入/賣出相加除2  

這個費率是比ING的 OFX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