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越多  越能釐清當初的感覺和當下的感受

有時候     一覺醒來的時候  藍色的床單提醒著自己一切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什麼已結束
有時候    突然發現不管結局怎樣  慶幸起當初怎麼認真的去愛

如果不是真的愛過  不會知道怎麼坦然 怎麼放手
如果不是真的愛過  不會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  尋找些什麼
如果不是真的走過  不會了解什麼叫乾柴烈火 或細水長流


接近一年多的時間  新的人事物
天天的故事,說也說不完 寫也寫不下(笑)
不能把過去現在放在天秤上衡量什麼叫做好, 什麼叫做壞?
只能說  我想要的 就是現在這樣的生活模式 : )


你說 幸福嗎?
我不知道
幸福的形狀是什麼呢

一個可能的未來
或是擁有自己的現在

身邊總是要有個肩膀的
但除了讓我依靠同時請也讓我學會堅強
不要在庇護之下失去翅膀
要彼此都可以自由翱翔



王心凌的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采"

因為太愛了,所以不能愛。
因為曾經太愛了,所以現在不確定什麼是愛。



還不太知道怎麼愛人雖然有點為難對方
不過起碼很愛自己,對得起愛我的爸媽還有內心那自由的靈魂



人的記憶應該是有長度的吧...
短期記憶總是有些限制


幸福的時候
就算要回味過去     我的想念都是關於紅色床單 白色陽光 綠色草地 還有藍色小外套的那天
以及整個夏日回憶的他


三年的重,好像真的漸漸但在回憶之中了
當初說的決斷的不愛了,在現在才開始發酵
當初是不愛了 還是不能再愛,接近一年後的今天都不重要了

氣過 恨過 傷過 戀過
但最終只想要你好好過  要我們都自由  所以放手

照片上你的笑容我很懷念
不管這笑容是因為我 或是別人
我只知道  我很想念笑得燦爛的你 開心的你  無憂無慮的你
就算現在給你幸福的已經不是我了  我還是為這點而快樂
我很慶幸你回到當初的那個笑的輕鬆的你
我也開始不再感到窒息


如果可以晚點認識就好了..
多點歷練後我們再相識  再相戀  再相愛  再相守
會不會結局就會像當初我們預想的美好了?

儘管心像大人  情感有時總會脫軌像個孩子  想著上面這些小問題
不過其實已真心的為這一切感到足夠


都應證了我們好好過  


 

這一年像是為了補回過去的不足和失去的感受
好滿好滿
每天好忙好忙


不過玩樂的時間該結束了


你問我該認真了嗎?
其實我不知道  要怎樣才算認真呢?
總覺得不懂怎麼再去太愛一個人
因為我太愛自己了  愛到每個月都要跟自己來一趟對話或是一場單獨旅行
也許自己逛逛書店 或是一個人去泡了溫泉

我愛上了單身的感受 不管我是不是單身

這在老媽的眼裡似乎有點糟(笑)
但我卻感覺到超級超級的好~~~~


12/4的簡單音樂節
12/10的luxy電音派對
12/13的甜蜜婚禮慶 加 高雄返家旅
12/24的薑母鴨聚會
12/31的浪漫跨年


最後的一個月要好好鋪陳 讓他有個寧靜的結尾
謝謝今年出現的所有人
這是我最有感覺的一年

失去跟得到同時發生
在應該以為失意的時候卻成了最幸福的時刻

想念飄落很多地方
最終謝謝我遇到願意將他片片拾起的人

不要再去問愛的深淺
或預測愛的長短

此刻

吻就對了。


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