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touch...baby..
睽違兩天我就做了一場好痛的夢
夢裡你背叛我了 而我提分手了
起床後的喘不過氣 如此揪心
配上上班的鬱悶
以及一點都沒有休息到的睡眠 我只感覺好疲憊

忍不住留言給消失的你

早上看到你長長一篇驚慌的留言
告訴我我怎麼會想分手
你什麼都沒有做壓....

我笑死了
趕快解釋然後安撫你的心
我說我只是在講夢的感覺

去完座談會 吃完忘年會
小小的誇獎有開心
然而我想念過去的歡樂
生疏沒有朋友在這裡很lonely


晚上

你竟然可以上網了
開心的skype
你的表情好愁苦我問你怎麼了
可愛的你皺著眉頭
用那不標準的國語說:北鼻妮好飄量

我笑了 你的不開心因為你碰觸不到我
像孩子般鬧脾氣
像跳針般不管我說什麼你一直用生疏的中文repeat~妮快點過來~~

好好笑但好窩心

最近很認真學中文的你我很喜歡
我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用我的母語跟你說心裡的話

聊著今天被誇獎的種種
你每天都耐心聽我抱怨聽我開心
然後給我個甜蜜的總結告訴我我是最棒的

有你這樣的另一半我好幸福

這幾天總想到結婚的事
沒跟你說
結果今天你提了 還一直告訴我你多認真
你說再也找不到像我跟你這麼合的人

你說你想要快點一起生活 有我們的北鼻
我鬧你說這樣你的孩子就不是white will be half half
U told.me its perfect half u and half me..
So.sweet..

我說有了小北鼻我就會變大北鼻
你說你不在乎
我訝異的問你是誰 這麼愛管我吃喝運動的你
現在真的什麼都不在乎了:)

距離就是這樣
發酵了本來的濃情
沉澱了更多的思緒




中途忘了我說什麼 你說如果我真的還想玩
你叫我去 趁現在我們不在一起
因為你希望我可以到最後的選擇還是你
因為你是認真的下了決定下半輩子要跟我在一起

那一瞬間真的有種說不出話的詫異
你的話好認真 我也想你 真都很想你

下次見面不要再分開了好不好



我開玩笑說我要鑽石
你說當然會有

我等你兌現
親愛的



想起第一年聊到的教育
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孩子不用補習
可以在一個自由的國度成長
然後我要他們可以天天感受到愛
在一個乾淨的天空下沒有人擠人的壓力長大


最好有很英俊如你漂亮如我的臉
哈哈 很不要臉但是是真的
連媽媽都說如果我這輩子真的不想結婚
但她想要抱孫
可以考慮生一個 看來我媽真的很喜歡你的臉
你愁眉苦臉說可不可以喜歡你
哈……那可能要你國語流暢外加會臺語的那天了 加油 my bubu..


我們努力賺錢
一起生活 之前在臺灣和歐洲的生活不只你 連我都覺得是夢一場 太幸福 太愜意 太美好

你相信澳洲的我們會一樣 會更好
親愛的 我相信你說的 因為你永不放棄
我希望可以跟你 一起變成更好的人
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藍圖

就像三毛那樣
有你 我就好

下次見面可以快點嗎
好想有倒數的感覺 現在的未知我好難熬


想你的擁抱和一切
你的生日要到了 希望你可以得到我的禮物













































可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