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HBO剛好又在放映這部片子

DVD看英文版 這次剛好看中文再感受一次

我想知道感覺有什麼不同

不同的語言 或是文字的感動

還是我真的是因為那樣的愛情而難過

 

遠距離  你相信怎樣的結局??

兩個人分開了 找個備胎各自玩樂  去忘記那痛苦的思念

直到見面的那天再擁彼此入懷中?

這樣的想法好嗎 

其實也不過是看每個人的信念

 

 

諾大的機場裡空蕩蕩的

見不到面的兩個人

看不到未來的兩顆心

如果不是愛瘋了  要怎麼繼續下去

 

I like you like crazy.

 

你是心機鬼  我覺得

故意在分開前帶我去歐洲 讓我現在不管看到哪部電影 

那些背景都會讓我想到你

你故意讓我們有個太美好的蜜月     讓我想玩樂的心都會愧疚:P

你說我還年輕可以玩 

你說flirt 可以 

你說你希望我在出發去澳洲的那刻是帶著確定要跟你共度一輩子的心

我問你確定了嗎  你總是口吻很確定

我才不信:P

 

距離太可怕了 真的

意過的我們過的還不錯

 

 

只是今天你去買了smart phone

很躍躍欲試的你昨天就開始跟我討論型號

今天在電話裡聽到你的聲音

我眼淚竟然掉下來了    就這樣貼著話筒

你的聲音傳過來彷彿沒有距離

軟軟的語調 溫柔的甜甜的慵懶的 是你嗎

怎麼感覺有點陌生

電話跟視訊真的不一樣

我訝異的是我們這麼久沒有好好講電話了

 

親愛的我好想念你的臉 你的聲音  你掌心的溫度

 

還有那句I love you.

 

 

想咬著你的唇說這句話<3

 

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