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個人去澳洲
什麼都不怕

現在卻可以感覺心跳加速
也許是因為知道了要面對的
就算這次不是自己一個人
卻反而緊張
因為不想回頭了 不要跟上次一樣有遺憾


今晚晏緹的那個留言 想起了你
我總是常常想起你 尤其是每當要準備離開的時候


以為離開臺北會忘記
以為去了澳洲會切離 但怎麼可能呢
這世界上總是有“時間”無法改變的事


失去與想念


瞬間勇敢了起來
比較之下
還活著的自己
有什麼好不勇敢的

與其什麼都沒完成的死去
不如挑戰自己想完成的人生
幫你上香是多麼沉重的一件事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可笑了
怎麼會這麼多情



但是那三年的份量很重
謝謝那年不願意卻仍鼓勵我去澳洲的你
我永遠記得在車上你給我的銀色戒指
那年我們如此相愛
同學還以為我已婚





好想念年輕的自己 就如同這次的學運

很純潔。。很順著自己的心
所以無所畏懼

你會保佑我吧 上香時我貪心的祈禱
想到以前你對我的好跟疼
如果當時跟你分手我唯一願望是你可以找到讓你快樂的好女生

我自以為是的相信你應該也會希望我過的好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
希望可以從誰口中聽到一些你對那些年的記憶
可惜太久了
只有我還在緬懷愛情
而你已經死去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