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me/SunycatInOz

https://www.facebook.com/SunycatInOz/

親愛的大家

謝謝會固定過來觀看文章的你們

我發現這邊的留言常常收不到通知  所以導致我回的速度很慢或很卡

之前就想過要直接成立一個FB團    fb.me/SunycatInOz ​​​​​​​

因為關於移民 就業 求學在澳洲 其實政策都改變非常快的

想要給你們最即時的資料去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就像我當初的初心   移民不簡單但找到方法一定可行

只是在跌了那麼多次  那些痛那些傷如果其他人可以跳過有多好

 

同時也蠻愛旅行的

但是現在的自己要一次打的長篇大論也真是很懶  

但還蠻想好好分享我在雪梨,Townsville的生活

也想說說我這幾年的澳洲國內旅行以及海外 新加坡 紐西蘭 等美好的計畫

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追蹤我FB團吧   fb.me/SunycatInOz ​​​​​​​

或是有什麼想問的問題關於這邊的文章也可以直接留言給我

但麻煩可以的話把文章連結一起給我這樣我比較快可以清楚你們的問題點在哪裡

 

考英文的部分 IELTs雅思我是2013年考過所以有點久遠

過期後我OET在2015年重考 但聽說現在也改制 (台北西門有考場囉)

但我還是很喜歡準備英文XDD  

跟看影集  Netflix Stain我們都有訂

之後也會繼續分享

 

打部落格真的有點太麻煩  之後會有點隨興的用#   #   #   #

來打跟放圖

 

另外一小塊我很少提的 但我覺得在我人生其實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

就是提姆

異國戀的感情這一塊跟一般人沒什麼不一樣

但是在文化 感情觀 遠距離跟見面的開銷等我倒是有很多想法想跟你們分享

尤其是邁向第八年  去年答應他求婚之後現在要準備婚禮更是困難

怎麼讓兩方家人(澳洲 台灣)見面  跟哪裡場地比較好等 好麻煩

過來人或是新鮮人歡迎跟我討論LOL

 

目前我比較偏向在台灣辦 小桌數 這樣可以跟我的好友們分享

如果有少桌數  戶外 草地  山景且有隱私的場地麻煩跟我分享唷

 

先謝謝大家了

 

 

最後

祝大家都可以好好地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

或是已經邁向自己想去的方面

不管是即將啟程  還是準備轉行換工作

或是單純的對海外生活好奇  也都歡迎找我談談

 

 

Ivy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