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_004828

 

不同天的心情 小小記錄一下~像個旅人般的探索高雄

去了沒去過的"藍色狂想"  感覺很好

不知道是因為酒精還是那個久違的氛圍 

喜歡在現場live的音樂裡   吵雜的人群中放鬆

逛完了巨蛋  買好了包包跟保養品

我喜歡捷運走到巨蛋的那段路程  路燈很美  旁邊的操場感覺很優閒

彷彿已前在台北的生活重現

很高興 自己的故鄉改變著

 

改變好不好呢?  我想不一定吧

希望高雄永保他的優閒 卻也能增加時尚與浪漫

jpg_wantu 

 

吃吃喝喝聽聽歌   我想念狂歡的日子  忘了那些壓力與包袱

很簡單的  玩鬧著 生活著賺錢著

有目標沒目標都有他的苦悶

每個人都想要穩穩的生活  只是穩穩的生活是哪一種?

我在朝我穩穩的生活邁進   之前的很穩沒錯  但我想要更好的

在我還有野心跟能力之前

 

 

以前好像不需要證明什麼

年紀到了   倒是開始急著要做出成績  不敢大聲啷啷  因為有失敗的壓力  還有現代的人們

總是很多閒言閒語   換了個環境才知道  這世界  是自己以前太單純 (笑)

 

分開了這麼久  愛人說不可以心情不好就去買醉

其實喝酒也不會醉  不是貪杯的人  只是眷戀那樣的糜爛  可以忘掉生活中的不滿

只要enjoy當下就好了

然後可以忘掉那些分開的不愉快  可以打扮美美的跟姐妹聚會

日子才會快一些  儘管醒來後好像還是一樣XD

 

吃飯喝一點vouka  後來夜唱又叫了瓶wisky~ 其實不喜歡  雖然純麥 感覺soso

上次喝朋友從加拿大帶回來的才真的溫醇好喝

是國外月亮比較圓嗎? 還是我這不挑酒的舌也開始喝出滋味了?

 

 

高雄的漫步調我喜歡  但是等待見面或執照的日子我真的不愛  很不愛

好在又遇到了在澳洲奮鬥的朋友~聊著當地的nursing environment

好像又有些動力了  繼續加強clinical skills吧

好在這裡有個好醫師  我個人覺得挺帥有氣質又有教學精神

雖然學姊總是把他說的很可怕.. emotional

但我想這是強者對自己的要求吧  他都要求自己那樣  所以他這樣要求我們我覺得還好

如果我學姐雖然對我百般抱怨  但是她自己的確做的很好   所以就這樣吧(攤手)

雖然以教學精神來說 我真的不予置評

 

唉唷~扯遠了 lol

另一天的KTV farewall party  親愛的baby you always in my heart

本來說好六月去澳洲了  計畫感不上變化

很奇怪你到底堅定些什麼

有時候我都覺得再不見面我們要分手了  沒有爭吵 天天甜蜜  但是我還是覺得誰知道

你卻很確定的說   怎麼可能分手  見面是早晚的

滿滿的 滿滿的愛~~~~~~~~~~~~~~~~~~~~~~~~~~

20140425_075056

 

你回來看看我其實是下下策

短期機票貴我又要上班

但是            要一直分開嗎?  也不好吧

雖然高雄現在真的好熱  你回來我們可能也不會玩得很盡興 lol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幹嘛

私心想過去了  你說你養我 養到我找到工作  養到我有執照

但是這樣很任性吧  挑好走的路走

只因為現在在磨練中

 

 

太多不可預期了  就算我有多想念澳洲的那片藍天

就算我多想念你

我只能忍著   因為在這邊   我得到的經驗  跟那少少的錢

都還是收穫

 

 

只是很想你  所以臉越來越苦了:(   

 

 

 

20140425_074918   

 

 

呆滯的神情大概都是玩完後的心情

視訊開著一起睡覺是我最大的幸福  或是重複播著你錄給我的 voice msg...

 

現在youtube 撥放的是蕭煌奇的 "只能勇敢"

不同的故事  但是一樣只能但然學習勇敢

 

這條路是不歸路    我知道  怎樣都不想放棄

但是我們有後路  還有可愛的後盾(family)

爸媽擔心我 但也問我要不要過去 只因為他們看得出我不快樂....

 

有這樣的父母  我還求什麼呢  很幸福了  真的

當初辭掉工作拼考試後  本來就是打算回高雄陪父母的

這個睽違已久的城市~ 10多年了  如此的陌生

相處起來  父母的容顏  也在這段日子裡從陌生回到了熟悉

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我們都還是有可以接受與無法碰觸的傷口

但家人  就是這樣吧          不離不棄

想想當初的初衷   五年前去澳洲的自己  其實不過是  想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以及旅行的夢

 

 

這條路從來不好走阿      我知道  所以呢?

至少我開始走了  而且拿到門票了

我還要證明什麼呢?  自己的夢想跟人生 我只要能跟自己證明就好

 

PTT有人:  augustus92 分享  我覺得說的很好

破釜沉舟的勇氣  走之前  先想想你可以為這個夢想犧牲掉什麼

講的也許誇張  但這個大環境  真的要犧牲很多呢 :)

不過他說的: 應屆第一年就有$30.2/hr的水準  第二年就跳到$32 

走不走~當然走XD

 

1.大學學歷+工作經驗
2.IELTS 7/OET B
3.AHPRA 申請

~~~~~~~~~~~~~~~~~~~~~~~~~~I am here!!
4.Bridging course (IRON)
5.RN Registration->
6.Skill assessment->
7.EOI
8.PR 

 

希望不要上IRON直接變成full license

技術移民~RN申請單上已經打勾 其實我已經滿60分了  還好

PR?  親愛的說  隨時可以結婚 但他拜託我不要為了VISA這樣草草了事XD

這是他的工作~  也是阿 

結婚呢  是大事  其實也矛盾 沒有很想結婚 不過也認定了對方

只是還想要更多的保障  想看到彼此的經濟穩定

然後一起建立我們說好的家

就像在英國看到的那個公園  要我們的孩子可以在幸福的生活下成長

雖然澳洲華人也多到爆  但是應該短期內還不至於變成補習人生吧?

 

2013-09-07 15.06.42.jpg  

 

 

繼續等吧 加油

 

儘管要上白班有點心煩

儘管這裡的薪水讓我刷簿子會心痛

儘管澳洲的藍天  跟旅行的地圖在我心裡拉扯著

儘管你的懷抱跟笑容我太懷念

 

但是我可以的 蹲的低跳的高

多少學一點grasp something before leaving

although this dayshift is annoying

although its quit disappoint to see my monthly salery

although I miss the blue sky and my travel map

although i miis you smile and hug like crazy

 

I can take it.

 

For the future I want.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