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_195138  

 

妳說希望我不要帶著不開心離開這裡
其實很難
我很討厭這裡
某種程度儘管再怎麼說服自己學到多少多少
都沒辦法說出不後悔

沒有一件事情符合心中小小的標準
其實我從來不龜毛
只要一個就好

好薪水 沒有
好同事 沒有
好學習 沒有

學習靠自己我知道
我想不再是出社會的心也許不同

但如果可以
真希望當初不要來這裡
來了一個讓自己到討厭護理境界的地方
來了一個現實的生存模式

好好照顧病人是目標
但這裡彷彿只是勾心鬥角
嘴巴為了病人好的人
有部分只是想狂電你

儘管自己走護理這麼久
但我第一次真心覺得
臺灣有些護士真的太差
差勁到我覺得拖垮護理名聲
差勁到我難過為什麼這種人可以當護士
我們不是天使
不用道德枷鎖
但至少人品水準不要太差吧



如果可以學到什麼就好了
但學到太多不快樂
好的人明明很多
為什麼那幾個人可以毀了一切呢
這就是老鼠屎的道理嗎


希望現在的苦痛是日成長後的肥料
願這些噁心 醜陋 惡臭的
都將成為人生中幫我適應及更加圓融社會化的養分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