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時期過後就不再寫部落格了
用照片當記憶
然後知道自己很容易忘記東西
但也覺得無所謂
忘記就算了
大概是這種心情吧
不想再去記住太多或計較太多或想太多
總覺的不想浪費時間在思考上

好奇心變少了
旅行是養分 但不再計較哪些景點非去
哪些美食必吃

日本的行程好美好快樂
腳廢了 但京都的美跟大阪奈良的景色我很喜歡
朋友問那行程安排才發現自己完全想不起來
就像歐洲德英 要我仔細說去過哪裡我也說不出來

因為我們是瘋狂的旅行者
我們常常看到遠方的古堡
或是順手拿到的傳單
就決定改變旅行的方向

有點厭倦計畫吧
喜歡這樣隨心所欲的感覺


只是偶爾會覺得
我好像也忘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
關於我和你
太多的幸福故意不去記得
其實只是希望永遠保持這樣就好
擁有的時候珍惜
但失去時也不要太難過


很多人在當下的時候選擇紀錄一切
反覆咀嚼

所以分開時放不了手

我覺得學會遺忘其實是種能力
好好的忘記 才能更輕鬆
忘記的原因也可能是不在乎
當下記得就好了

雖然這樣的個性常把男友弄的苦笑不得

但兩個人相處反而更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