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7 15.31.59.jpg undefined  

 

蜜月期的同居生活

就好像回到當初我們在台北膩在一起的日子

差別是現在我們在雪梨

 

以前不想紀錄因為怕有一天怎麼了只剩遺憾

現在想寫下來因為很感動還有我太沒事做

真奇怪,大家都叫我好好放鬆度假先別急著找工作

其實我沒有很急 我只是想一天做一點點

申請個良民證或是打個履歷表

而真是太監不急急死皇帝,你總是回到家就先抱抱我然後開始玩電腦

找你幫忙時你摸摸我的頭說北鼻 這些不急 明天再用

你先想想你放假想去哪裡玩

可是我真的比較想要印出我的資料耶 我覺得這很重要XD'

 

雖然這邊的天氣很冷 不過托你的福我竟然可以晚上睡到流汗

真的是我的天然暖爐

昨天晚上Doria要回去俄羅斯,一起做了提拉米蘇,這麼冷的天氣裡我決定加入你媽紅酒團

身體瞬間暖呼呼但是也變得很愛睏

不知不覺又再次昏睡在床上,真奇怪的作息

醒來時只覺得身體好暖,不知道什麼時候你也窩在我身邊

看到我醒了你笑得像個孩子親親我的額頭   問我是不是睡得很好

是不是覺得今天特別的暖?  我說是阿為什麼?

你很開心的類似showoff的說因為有兩件被子壓!!

原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又跑去拿了另一件好大的被子蓋在我們身上

 

真可愛

你總是突如其來的小貼心

就像那晚我在看電視時你突然泡了杯奶茶 還用可愛的中文口吻說

北鼻超~甜的~給你

想不到在這邊最常跟我說中文的竟然是你XD

雖然仍然是很簡單的基本問候等等但孩子般的口吻加奇怪的音調就是可愛

 

抱著我上樓梯

洗澡時先去放熱水

關心我有沒有逛街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怕我冷怕我餓怕我無聊

 

以為你是要叫我快點去工作

才知道你只是怕我無聊

其實真的還好

想想辭掉工作也不過將近一個月前的事情

但一結束就去了很多地方 見了很多人

現在對我而言才是真的休息

 

Killara 雪梨北區

真的很舒服呢我說

郊區卻又靠近chatswood

這一個禮拜我已經去逛過超商4次了吧XD

感覺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這樣放空我真的很好

起床的一天就是洗洗碗 或是洗洗衣服  泡杯熱奶茶後用我最喜歡的吐司

2014-08-14 16.19.34.jpg undefined  

 

這個曾經讓我上次在澳洲胖了6kg的元兇

這次吃的時候我很小心不要太放肆XD

而且其實這邊還沒什麼朋友

自然不像上次念書  都可以跟同學或是台灣人一起逛city跟聚餐

或是在家裡舉辦party  或者在club喝杯小酒

是阿  我其實超級懷念喝酒的日子突然間

不知道為什麼

會在那裏找回自己年輕的靈魂

你總是不懂為什麼我喜歡去club  你覺得那些地方不好 會有色狼等等

其實想太多  只是音樂跟酒精讓人快樂

我體內總是有兩個我  追求安定以及享受狂歡的生活

 

雪梨 目前還沒有

只是很訝異你那天跟我說

北鼻,如果你想跟你的朋友去club沒有關係

我不要你無聊

 

 

傻瓜

我真的一點都不無聊

思鄉或什麼 都沒有

你就是我的家

漂流在外地這麼久了

如果有一個場景是如同我只有一個人般時的放鬆

那就是你

我很排外我知道  就算是對自己的家人

而你不一樣

跟你在一起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不排斥的碰觸    總是渴望更多

可以一起嘻笑打鬧互踢  也可以在深夜入睡前甜言蜜語

早上起床時你依依不捨的離開被窩又跑回來steal my warm

或者迷迷濛濛中得到很多小小細細的吻

親啄我的額頭像小動物一樣

 

只有時間可以發酵出這些默契跟感覺

所以這麼久了  同居也只是差不多

想不到同居的感覺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你昨天抱著我說  北鼻你才到這裡一個禮拜 為什麼感覺你已經來了好久

是阿~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

跟你媽溝通沒什麼問題

你老爸的英國腔我還需要適應

搭車 買東西等生活能力正常

加上我沒什麼害羞吧

好在有先跟你爸媽分別在台灣香港見過面   這次來好像真的就是回家的感覺

 

2014-08-15 11.20.51.jpg

 

 

這幾天總是下大雨

這種氣溫讓雪梨人都喊冷了

真期待前幾天的好天氣  還可以讓我在暖暖的陽光下喝著寶貝你最愛的飲料打電腦

電影中的場景都出現在生活中了

泳池旁 美景 豪宅 悠閒

周末一家人坐在餐桌上用餐 點起蠟燭 

漂亮的沙拉擺盤  以及美麗的花朵裝飾

聽著音樂  瀏覽網站

真的很放鬆

你工作狂老爸

跟你很顧家的老媽

是個奇妙的組合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是吧

 

那我們家的會是什麼呢?

追求高水準的生活方式是我們的願望

期待那天快點到來

 

 

 

 

 

2014-08-13 14.22.01.jpg  undefined  

 

視訊的時候倒是很想念我的Lavie

照片中是這裡的Foxy  超級毛茸茸的放養貓 

肚子餓會自己喵喵要回家

不過Lavie是個瘋狂的孩子可能會打破這裡所有的杯子 :(

這真麻煩

不過Lavie真的好小好可愛  好漂亮

真想把她寄過來  總有那一天的

 

 

雨還在下呢

日記都要打完了

喜歡mur mur

 

等下要跟提姆馬麻去逛超商做食物大採買

 

真希望快點買我們的車

然後就可以出去玩了

還有明天要去看電影!! 歐耶!!

 

等下的目標是要寫下雪梨我想去的地方跟想做的事情

希望這一年可以全部達成!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