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ng  

"昨日的錯誤和遺憾都是為了成就今日更圓滿的自己"

 

FB截圖,謝謝我親愛的阿瓜老大

我都忘記原來在德國我也同樣的寄出了明信片,在那有限的額度裡

就像在這長度有限的人生裡,我們不也仔細在尋找可以當摯友的人們

不是每個擦身而過或是相聚過的人們都可以這麼剛好地陪你走到最後

朋友,總是不嫌少,慶幸的是,知心的,也很多

 

27-28個年頭走過後,回頭看看最美好的友誼盡是青春的回憶

真正開始對人生有所感覺是在"自己為自己做決定的那一刻"

很多人覺得過了16或18歲就是新的開始

我覺得只要還活在父母庇護下的你,就算30歲了你的人生都是不完美的

 

因為你沒有為自己思考過,嘗試過,努力過,跌倒過  

你缺少了那些錯誤以及遺憾去成就你的完美

 

 

那一年,16歲,離開家到外縣市讀書,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

BBS正流行,我們才剛開始學著害羞的見網友

那一年,甚至還流行寫信寄照片

那一年真的單純

現在聊天FB  line互加不用照片直接出去或是網路互傳等等

有時候想想,我不也經歷過了資訊爆炸的年代

 

那一年,認識台南人的你,相約在高雄見面

然後一轉眼,10年過去了,你還在這裡

曾經是彼此最知心的好友,避風港,垃圾桶

人生,如果要找個大仁哥

我想你就是我的大仁哥吧

我們沒有辜負過彼此,而是用最好的方法守住這段友誼

 

謝謝在那段日子裡,你聽我說的所有風花雪月

你聽我說的家裡的不開心

你隔著電話講了一小時的化學課為了幫我低空飛過的期末考加點分

在高雄帶我去西子灣看海

總是一通電話你人就到

或是無微不至的關心

生日禮物的手錶 或是項鍊

那一年我真的是公主病很大吧

把男友留在我房間床上,跑出去跟你見面拿禮物

朋友們都說我荒唐,沒有想過男友的感受

而且還去收別的男生的禮物

但這是很難形容的感覺

你是一個大哥哥,一個好朋友,一個我曾經差點愛上的人

 

第一眼就覺得你很氣質書生很帥,內心小鹿亂撞

在一起久了聽你分享你愛情故事

看著你的狗兒子小新長大,有時候都覺得我參與了你的育狗過程

再到後面去你的宿舍看貓咪

然後經歷過被你歷任女友討厭的日子lol

我們兩個真的很好玩

 

謝謝你阿瓜

認識你的時候你讓一個純樸的小女孩開了眼界

godiva巧克力

百貨公司的名牌之旅

那些東西曾經離我很遠,後來還是認識了幾個朋友也是流行掛名牌掛

紙醉金迷的日子和你給我的不一樣

你教我看盡繁華卻不要被影響

我學會低調的華麗以及做自己

 

那時候好友問我為什麼不跟你再一起

因為

戀人只是暫時的

好友是一輩子

 

我想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今天,看到你PO出的明信片

突然很有感覺

謝謝那些年的一期一會

真正的好友不用常見面,不用常聯絡

那時候跟他分手我去台中找你

那時候雖然我提的分手但我想你知道那段感情我的心有多痛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要你的擁抱但我沒有

因為我知道那時候你有女友

而我已經不是以前不懂事對人予取予求的小女孩

 

時間

成長的不只是靈魂還有態度

謝謝過去所有的不完美成就的現在的我

謝謝你還在我身邊

祝福你,下一個女友,會讓你跟一個人時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