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826_232507.jpg  

 

冬天到底要結束了沒

這張雙人床有時候一個人睡會流汗  有時又太冷

睡前總是要習慣的在電話裡撒撒嬌

或是在螢幕前看一下你的臉

 

整理了以前的文章,才發現原來人真的很容易 "習慣"

習慣分別,習慣見不到彼此,習慣擁有彼此,習慣忘記彼此在身邊

還是因為那時候太苦了所以很想念對方

現在因為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圈所以好像分開了也可以很容易堅強

想起剛到卡布丘的我們有一度甚至可以不用每天連絡

如果我不說別人根本完全認定我是單身

我們是老夫老妻了嗎? 一種看似平穩但完全不符合我的Tone調

 

忘記後來發生了什麼,你一度感覺到我的虛無飄渺,你緊張,你在乎

你不斷地在跨洋的電話裡說你說想我

告訴我等你從台灣回來後會來看我

問我的戒圍跟喜歡的款式...人啊,真的很奇怪,是不是都要有點若即若離才能贏得注意力

這大概就跟我以前說的一樣

分開了,只想對方也沒用,不如把自己生活過得精采,讓對方不只分享妳的快樂也可以繼續對妳注意

 

可惜的是你這臭傢伙回來之後兩手空空

然後告訴我求婚要有驚喜,不喜歡這樣講好的流程不夠浪漫

(我都要懷疑你才是有粉紅泡泡的女孩)

 

不過生日的驚喜真的讓我太快樂

3/9你得趕回雪梨準備你的事情

已經來這裡陪了我一個多月,去了好多地方

外加3天2夜的Road Trip,我知道我不該貪心是該讓你走...

 

但你知道的,遠距離的人們阿...內心的脆弱往往比別人多

 

如果從來沒擁有過反而沒有什麼

但一但嚐過了那溫暖,要放手其實會讓人很難受的...(尤其是冬天..)

 

走之前我掉了很多眼淚

也不是真的要哭了,但就是想到我們分開了五個月,見了一個月又要再分開3個月

這到底是什麼?!!!!!!!!!!!!!!!!!!!!!!!!!!!!!!!

因為我的賴床,當天你不想在我迷濛的眼神中離開溫暖的被窩

你多留下了一天,那一天我們一如往常地看電視,特意的不出門

隔天要送你走時揮揮衣袖  可是你的車才開出閘門眼淚就掉下來了....

後車鏡偷看我的你趕緊停車下來安慰我,我好像傻瓜我知道

但我真的很討厭強迫自己假裝沒有你的日子跟生活

我想要每天都有你,快樂幸福的在一起

而分開是必然的,如果太想你,我就無法享受當下的生活,一切都會只感受到寂寞與落空

所以我只能一直跟自己說堅強,我本來就是一個人的,這種心情你不會了解吧...

 

 

想不到你卻給了我好大的驚喜:D   

(雖然我本來以為會是我期待的那個的~~~切切)

生日那天我跟朋友在慶祝澳洲88節玩了一整天

你也問了我一整天什麼時候回家? 跟你說了韓國好友要去Byron Bay家裡沒人

你卻不斷催促說回家不會讓我失望的....哈 這麼爛的舖梗是怎樣

要不是我真的想不到有哪招在澳洲可以用,這驚喜可能真的一點都不驚喜了XD

2015-09-05 22.32.41

 

晚上10點暗悽悽的家,你亂找藉口要我去門口看看,才一轉身走到客廳就被這一大盒花嚇到

謝謝親愛的Sera幫我收進家裡,原來你是怕狗狗會去咬花(澳洲的郵差很隨興,包裹都是放門口的~~路人其實可以撿走~)

然後還有一隻可愛軟綿綿白色小熊  跟一盒巧克力

你說巧克力是要我分朋友吃的,你希望愛交朋友的我今年也是一堆朋友陪我過

而你知道花與巧克力不會長久

 

所以這隻熊熊就代替你陪著我去Perth....

 

 

2015-09-05 23.32.45

 

你這段話我又要落淚了,尤其一個人在漆黑的家更有感覺

雪梨有你,有你媽待我像女兒一樣

我從來不會想家的,也從來不會意識到我是一個人

但那天生日回家特別有感覺呢..誰叫往年總是跟你或是三五好友大慶生呢 :D

但謝謝你,今年生日雖然安靜了些,卻好像暗夜的燭火,暖暖的,靜靜的

才知道之前你問我最愛的顏色是為了什麼,雖然你買不到藍色的花兒

但這些都是我喜歡的:黃玫瑰,百合,大理花,滿天星,桔梗....

澳洲的花本來就不便宜了,加上昂貴的送花服務,訝異的不是花

是你這個精明的魔羯座竟然願意花錢在這件,你一向覺得沒意義的事情上

而我也如你所願的,很開心的,微笑了.

2015-09-06 13.18.56

 

隔天早上起床時你還趕快教我怎麼顧花

記得在清水裡加上2茶匙糖跟2茶匙醋放入花泥中,花瓣上輕輕灑點水

 

早上的陽光透過白色窗簾有種浪漫寧靜的氣息

這盆花就這樣陪著我度過了隔天的清早,感覺好像你在身邊

巧克力分給了朋友,以及那晚我們送機的Yong,他要回韓國了,他很感動這些巧克力呢

 

2015-09-06 13.20.15

 

不知道哪時候FB設定成無法留言以及不顯示生日提醒

所以當天的FB其實很安靜,靜到提姆打來問我說怎麼會都沒人跟我祝福

當時雖然只是開玩笑說沒差~也到了不想過生日的年紀

直到收到雪梨的好同事傳了FB訊息又傳了簡訊

才決定把設定改回去

 

謝謝一開始根本不知情(生日)整個就是單純陪我的澳洲朋友們Angela,Wade,Pheobe,Dorris,Sera讓我不孤單

還有不需要提醒也記得我生日的10年up NTIN好友跟臺北四姐妹

跟親愛的小弟與阿瓜~

以及相信我一路挺我夢想讓我在澳洲不害怕的家人,尤其是姐姐總是記得我生日的傳簡訊給我

跟草莓奮戰仍傳訊來的朋友

雪梨的好同事

以及台灣的好朋友們

 

2015-09-06 04.13.14

 

有時候越樸實的越難得

越真誠

越簡單的越快樂

可愛的公主蠟燭以及我愛的summer beer

可愛的生菜老闆一家人Mark~

2015-09-06 04.12.59 

 

總覺得處處有陽光

就算是曾經讓我討厭到不行的草莓包裝場

裡面都有個很挺我超級照顧我的韓國大姊頭Rani以及好經理Terry

可愛的韓國同事們Sophia,Jessi,Sumin

我其實是討厭制度

但說真的,那些被包容被信任被誇獎被讚美的

我真的都很感激

謝謝你們

 

 

Thanks my baby gave me a big surprise-flower, chocolate, cute bear, when he isn't here for my bday this year,

which making me not feel lonely anymore.
Feel lucky that I met so many new friends in brisbane.

althought many people are moving to other cities this year and We're all leaning how to say gbye,

I just wanna let you know It'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 here 

 

話說過了幾天才從Sera口中聽到提姆傳訊給她,提醒她5/9是我生日請她好好陪我

讓我開心(!)  這傢伙真的很怕我孤單,聽說還傳給了wade and Angela...lol

好笑的是大家剛好不是沒用FB就是沒看到....但真的是一點都不孤單

連聽到這件事我都可以落淚..最近閾值很低...(茶)

自己坦承我太幼稚,你又跟我說沒關係,你喜歡這樣寵我

 

1380154_645894835441398_2110955379_n  

 

親愛的,你看你,要我怎麼不繼續喜歡你

突然想起那個德國的早晨

我們一起攜手在湖畔吃冰淇淋的那天

淡淡的 甜甜的

真好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