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4.10.46  

 

 

親愛的回家了,回去親愛的雪梨

在布里斯本這一個月的陪伴真的很好

遠距離五個月後的相見

你陪我上了兩個禮拜的班  然後我在自己多上兩個禮拜終於集好二簽

接著就是連續兩個禮拜每天帶我出去玩 吃好玩好一起探索布里斯本這個城市

傍晚可以跟你一起泡熱奶茶吃餅乾

我煮飯你洗碗

一起看場電影然後相擁入眠

那是專屬於我們的幸福

 

每次的出遊總是包山包海  為了愛爬山的你  為了愛沙灘及蔚藍大海的我

涵蓋了室內室外的行程

那三天兩夜的Road trip連副駕駛的我都一直睡著

你卻會在看見美麗風景時叫醒我不讓我錯過

 

我其實真的很討厭遠距離的

小別勝新婚也許是真的但也是種無法安定的感受

我想要一直有聯結的感覺,你懂我的

 

你給我的陪伴好多

這次來陪我順便工作的薪水也都直接給我

如果可以不要一直這樣分分合合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各自夢想的啟程

 

我以為今天不會哭了

畢竟前幾天已經掉了很多眼淚

還有你都為了我多留一天了

但是分開前還是有種很不確定的感受

 

也許是因為現在這個環境我很不喜歡吧

卡布丘

總覺得充滿了遺憾

當初來我是多麼新鮮的每天都用著度假的心情在這裡

後期只感受到人性的黑暗以及背包客的感傷

 

你在的時候我總是可以完全忘記那些

最後一晚去吃晚餐

兩個人明明也才吃了80幾塊...卻讓我覺得這世界離我好遠

在雪梨真的是被你保護著吧 有富養的感覺

天塌下來都不怕,更何況雪梨的工作這麼好 同事這麼貼心

連在布里斯本這麼久了他們都還會打來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想著又有種鼻酸

然後你安慰我

就是因為現在的不美好,下一個地方我會很感激與快樂

 

也是

但其實這裡有好多美好回憶

最後工作不開心的那幾個禮拜是掩蓋不了的

認識了好多人

好開心的你們

 

雖然澳洲是我們的異鄉

我們終究會分開在這條人生的道路上

可是認識了你們

讓我在集二簽的路上從來不孤單

 

剩下兩個禮拜要離開這個城市了

離開朋友們 要在伯斯開始一個真正一個人的旅程

會如此難過你的離開

其實只太眷戀你給的美夢

但醒來一個人才是真實

一個人在雙人床上醒來,陽光仍舊刺眼,都快忘記幾個小時前我才淚眼汪汪跟你說再見

你說耶誕節放假要帶我回台灣

依舊不用擔心錢 你什麼都給我

謝謝你總是這麼甜

希望現在所有的不安會在課程開始後結束

親愛的,再見。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