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565.JPG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其實還好

只是掉了好多滴眼淚 (嘆) 

 

其實你有網路後我就好多了

現在邊聽中國好聲音  邊上傳歐洲的照片.....

每一個地點發生過的事情都記得

那些哈哈大笑 跟城堡裡的小祕密

在帳篷因為寒冷一起塞在一個睡袋緊擁著對方

在營地一起牽著手去洗澡因為我會怕

我把所有的衣服拿出來鋪成了薄薄地墊

忘了把踏墊放回去 害我們在翻倒牛奶後努力當清潔工的那天XD

在古堡的塔頂上輕輕的一個吻

發現山中湖泊時的驚喜

 

 

吃大餐旅行的記憶太多了

最後真正深刻的反而是這些小細節   這種"一起"的感覺 比走過的景點還要刻骨銘心

 

 

 

 

 

就像你取笑我

在公園餵鴨子也開心

是阿  我享受的是靜止的那刻 我的腦子太滿需要時間建檔 儲存

現在還有FB  Skype可以閒話家常 我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只是還是想念我們一起擠在我這小小單人床上

或是在擁有兩張單人床的飯店時

你永遠會跳過來伸出手臂用枕頭名義誘拐我分享我的床給你:P

喜歡在泥濘地面或高山壑谷時你背著我走

想念那個寒冷的高地上我們在壁爐前的擁抱取暖

傻瓜 你忘記了 沒有你我根本睡不著

 

I cant sleep without you.

 

 

有點難過是因為看著照片彷彿是把旅程又走了一回 回頭發現你不在身邊

.還有發現自己變的好懶惰 跟你的回憶這麼多 我真正寫下的卻好少好少…………

 

多希望時間倒轉一些些

我很想回的到可以揮霍的青春

而不是現在 彷每個決定都必須小心翼翼左思右想:)

內在的兩個我一直在拉扯打架呢

 

我想跟你同甘共苦  但希望像你承諾過的,只有幸福

沒有親吻擁抱的日子裡‧就用照片回憶吧

 DSCF7580.JPG 

 

今晚最好聽的歌 "也許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cKPlXo0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