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2 18.45.16

 

說了再見之後  就開始一個人挑戰遠距離

那天在高鐵你還笑著說我們今天是情侶裝 :(

又是那些文件我沒辦法送你到機場  不過其實到機場又怎樣呢

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別

 

不喜歡上演生離死別 談戀愛不是這樣的

也可能過了那年紀  不過還是掉幾滴眼淚因為其實我也是要在異鄉生活

明明是自己出生的地方怎麼可以這麼不熟

連走在路上都很怕被車撞= =" 交通超遭的

 

想起你還在的時候我們一起像觀光客跑遍高雄各大景點

愛河 西子灣 旗津砲台 壽山 大崗山  美濃  燕巢月世界 山頂土雞城

中山大學的浪漫提防  旗尾山跟旗山老街  甲仙吃芋頭爬那個山

義大世界  跟  你喜歡的夢時代  還有鳳山的300年古城門 跟各大公園 衛武營等...

 

接著跑膩了我們去台南看古蹟    去屏東衝墾丁 還有大武山等...

跟你在一起一直都是這樣 很多事情做

就算沒事情做兩個人在沙發上玩電腦 玩貓玩狗也很快樂

 

一個人的生活我沒想過

遠距離我倒是知道很多

 

遠距離=分手

 

我以前都這樣跟自己說

所以我也真的提分手只要遠距離 台南-台北,台北-澳洲

因為我知道人性就是怕寂寞  也或者說  掛個人在心頭只是占空間

不如清掉 讓彼此好過

 

可是這次  高雄-澳洲  放棄的念頭卻沒出現過

也許因為未來的夢在一起  藍圖在手上

所以我說  好吧 挑戰自己吧  反正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孩子氣的我

 

 

2013-10-16 06.37.51

 

 

然後我得說  這沒想像中難 起碼我體會到的不是寂寞

只是煩  因為太煩這些文件的往返跟後續生活的安排

 

我覺得好無聊  我很想念跟你在一起的生活  天天都像做夢

我想念北京的旅程 那些胡同巷弄中 古色古香的氛圍  你臉上開心的笑

我想念馬來西亞的沙灘  那晶透的海水中 我們在找到的無人島上共舞

我想念歐洲行的那31天  我們享受的不只是旅行 而是愛  

 

有人說遠距離消耗的不是愛      是回憶  

我想我們的回憶太多了 應該還可以撐很久我不擔心

只是就是那股煩躁  我知道執照一定會過 但是 要多久呢?

我又憑什麼知道呢?     我其實也不知道  不然要煩什麼 ~

 

分開了才知道原來我們一直那麼近 這兩年多的生活很難想像哪一天沒有你

跟他分手後我變了很多   他去世後我想了更多

我用盡全力愛他 然後再用盡全力跟他分手

他的好讓我看到自己的壞  自己變好看到了他的壞

感情裡要多少誠實?  他說我太多秘密 就算我沒有

最後是誰有秘密呢?  他也給不了我答案了

 

不過我不想有秘密了 好累 跟最親愛的人不能說最心底的事

那就是種最遙遠的距離  而我不想再去體會  那些僅有表面的浮誇

 

"這輩子想要跟怎樣的人過?"

 

ugly truth

兩個都知道彼此好與壞那面的人 還相愛  才是最重要的吧

做自己就好  不管那個自己能不能讓人接受

然後再一起讓彼此更好 

 

 DSCF7706.JPG  

 

我總說這一切像是童話  只是是成人童話

因為真實      所以我喜歡

厭倦了符合大眾口味的期待跟標準

我喜歡坦誠相見的簡單

 

有時候還是訝異你對實話的接受度

一如我訝異自己對一些事情的容忍或不在乎

 

這就是我們

 

我想念吵鬧的日子  事實上我連我們分開多久都不想算

這陣子分開也好  這也是我國中畢業後第一次長時間待在這個都市

很不熟的地方

跟當初規劃的差不多  在離開前  好好陪家人吧

不想跟上次去澳洲一樣 那麼倉促

這次想好好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