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246062

哈囉大家好,好久不見囉 
放假結束後回來又是開始上班跟寫作業的日子
有時候住澳洲久了,會發現自己的英文能力上上下下的
尤其一跳出舒適圈進入打怪模式(人事鬥爭 升遷卡位)的時候,會開始發現自己英文能力上還有進步的空間
還記得我以前跟你們分享過,當初準備雅思IELTs考試的時候
以為7分就是大魔王. 但出國工作才知道,7分不過就是讓你在生活上游刃有餘
但相信在台灣的大家都知道,準備英文真的很辛苦啊
有時間地點的限制還有費用的考量

這次找到一個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近年來英文線上學習平台非常盛行
在每個國家尤其是亞洲國家都漸漸成為主流
這次我想跟你們分享的是一個日本公司成立的線上真人教學平台-”NativeCamp”  

        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22

這個公司大家可能很陌生. 當初我在搜尋的時候有找了幾間比對
確定這是可以信任的日本公司 :D
跟比較廣為人知Tutor ABC比起來,我覺得操作介面比較簡單,課程內容也比較彈性

Native Camp總公司在東京, 現在來台灣開發市場, 網站整體的架構制度蠻完善的

一開始發現Native Camp有提供”七天免費試用”的帳號就決定登入看看
介面都是中文所以很操作起來很簡單,師資方面有不同國家的選擇,蠻多元化的

S__28246058


也會強調老師的專業是提供大人或小孩
最方便的是很多老師都是可以點選後可以立即上課
可以自己選擇教材,涵蓋一般對話,商業對話, 旅遊英語對話或是 針對多益的教學
也可以跟老師討論,自己選擇想要加強的部分,例如英文發音或是文法
方式也蠻多種的.例如從插圖學語法或是從時事新聞跟遊戲互動
依據你的個性跟心情做選擇

 最重要的是~
沒有限制上課時間!
沒有限制上課時間!
沒有限制上課時間!

太重要要說三次 lol  記得以前在東區補英文的時候
有時候上學打工太忙,只是想維持語感或是通車或無聊的時候想練練英文
都會覺得很困擾
這個平台的優勢在於你可以自己決定對話長度, 與教師開啟對話後5分鐘或30分鐘都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隨時結束對話
這點對輪班的人來說超!級!方!便!  
而且我覺得真人平台的好處是可以慢慢加強說英文的自信心
一開始可以先選擇語音  然後選擇比較喜歡的主題
我很喜歡教材裡有一個"5分鐘討論" 開啟後可以跟真人對話 但自由決定對話時間的長短

S__28246059


這個項目裡大概有100個主題,從旅行,文化,健康,流行,運動等~~
讓你自己選.
老師會問你問題並且引導你回答.  我覺得對準備雅思的人來說很適合當part one的熱身跟Part 2的延伸不用擔心詞窮
而且邋遢的時候可以不用開視訊感覺自由, 免去尷尬或害羞.

 

S__28246056

"Native Camp" 每個老師都有預錄的影片檔,你們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音跟感覺去選老師
上次遇到一個小鮮肉覺得挺可愛的,就聊一下對方的國家的文化跟特色
覺得現在的人好幸福有很多英文線上平台讓大家可以無國界的”自由地開口說英文”
不再受限於地點,時間跟費用.

我通常使用的時間會是在於我有報告想要討論的時候

會找老師幫我看看怎麼描述事件,挑選合適的單字

或者是在我跟朋友出門用餐等人的時候

有時候一個人坐在咖啡廳有點乾   或是剛好寫報告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因為這邊會有老師是可以隨時上課的 (藍色點點) 不需要預約, 對我來說很方便

像我今天出門就使用了這個跟老師聊天打發時間

S__28336132

一開始主要是介紹這個平台給我現場其他的朋友們

結果打開平台選好老師聊了不到五分鐘其他的朋友就來了 lol

加上我忘記帶我的耳機,咖啡廳內收音不是很好

就很不好意思地跟對方說聲抱歉要先結束了

但老師們的態度也都很好 :D  說聲下次見我們就結束對話了

所以我非常推薦這個平台給像我這樣心血來潮想聊天但時間上需要很彈性運用的人

 然後提醒大家在外面的時候記得戴耳機比較好聊

 

S__28336130

 

Natice Camp平台有提供了英文能力的測試功能

讓你可以先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1-10級哪個等級後
再由Native Camp幫你選擇合適的教材
大家也不用擔心一開始聽不懂英文怎麼辦
這個平台有提供中英文同步的"求助句子"
可以幫助你跟老師的溝通  去調整對話的難易度

也可以在課後提供教學反應  讓你可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教學方法

 

 

S__28246060

"Native Camp"另一個值得我大推的理由是費用的部分

我個人認為 Native Camp相對其他英文平台來說CP值比較高

"Native Camp"主打每個月吃到飽的方案, 一個月只收日幣 ¥6480元, 折合現在的台幣大概 $1768元
然後讓你不限時數的上課
英文其實就是多開口多講 重複地使用後就會自然地成為語言的一部分
但我發現英文補習越來越顧
從小補英文補習班口說一堂課至少都是”一小時”台幣$300到後來大學考雅思家教一小時台幣$1200. 
我覺得Native Camp的收費對忙碌的上班人士或是還在就學的學生來說都比較不會造成負擔.

最近10月20號出的新活動是推薦朋友就可以”免費試用一個月” 

歡迎大家使用我的推薦碼先試試看免費七天試用:


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22

 

 

 

S__28246061

 

強烈建議發音的部分找母語講師, 原則上澳洲跟英國都是英式發音,美國,加拿大跟菲律賓都是美式發音
但平常的話請盡量跟不同國家的導師聊天
因為我在澳洲跟歐洲生活旅行的經驗是,你會在旅途中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提早適應不同的口音,也是溝通中很重要的一環
Native Camp的母語老師需要用金幣預約, 但非母語老師 (原則上第二外語都英文,菲律賓老師幾乎是母語英文)
可以無限次預約跟無限制聊天時間,我覺得是可以用來練英文很棒的方式
大家試用完之後如果喜歡也可以把這連結 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22 推薦給你的好朋友喔 😊

這是Native Camp的FB專頁,有問題可以去那邊發問
https://www.facebook.com/NativeCampTaiwan/

讓我們在學英文的路上一起加油吧!

話說今天看到的好消息澳洲航空Qantas打算在2021年跟華航還有長榮開啟台北跟澳洲的航線!!!
好期待阿! 期待可以出國旅行的那天趕快到來
大家也可以趁這一年不能出去旅行的時候好好利用 Native Camp把英文練起來
出國的時候就可以了解更多當地文化,買東西逛街的時候也會更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