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了長長的一篇都不見了
I miss you like crazy

她說的很touch

我們是愛瘋了才會決定繼續下去吧
異國戀從來都不簡單
但當你在這個地球上
遇到了一個什麼都對的人 是多麼幸福
不用屈就於語言 地理的限制去找一個勉強陪對的人 這難道不是種緣份

遠距離不會讓人忘記愛情
但會讓人忘記對方是什麼樣子跟觸摸是什麼感覺
我都忘記tim手掌有多大跟頭髮多軟 或是近距離時那軟軟的唇跟甜甜的笑容…… 這種感覺不好

I miss you so bad.
I LOVE YOU LIKE CRAZY.

你陪我實現那些我不敢說的夢
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

有你我什麼都可以











好炎熱的這幾天 要開冷氣那刻才發現他壞了
那瞬間我竟然落淚了 因為我又想到你
想到每個夏天臺北的我們24小時的冷氣
你總不讓我關冷氣還會買好冰涼涼飲料給我喝
或是我去買好吃涼麵給你

一起在懶洋洋的午後在床上打滾
像電影那個夏天 長長的午休時間
只有我們兩個擁抱著彼此 靜靜的


這些回憶我都哭了
然後落淚後還是你
想起你總是開玩笑叫我哭
笑我愛哭鬼 但我真的落淚難過時你總慌張的要我不要難過 或給我大大的擁抱擦乾淚水



你看看 我滿腦子都你怎麼辦



愛瘋了 好累人

澳洲政府的慢效率
這環境的不喜歡
都讓我好累



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很好


可以在一起或更好
能不能不要分開了



我真的很討厭遠距離……




http://cynthiajones.pixnet.net/blog/post/45972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